作者gugu ()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Sony一机三镜加随身机的後背包推荐
时间Tue Apr 4 22:11:09 2023
大家好
最近升级摄影设备
想买一个相机後背包来装
需求如下:
*一机三镜: Sony A7R5 + 2470GM2 + 50GM1.2+70200GM2
*随身机:x100v
*相机装上70200GM2要能直接放进去
*能放水壶和脚架
*有减压的效果
目前版上查到比较中意的有wandrd prvke 21L 和shimoda v2 E30
不知大家会比较推荐哪一款?
或是有其他推荐的选择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10.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0617471.A.080.html
1F:推 DarylMorey: 唯一推荐shimoda explore v2 35 04/04 22:43
2F:推 blackhey: compagnon element 04/04 23:05
3F:推 seshero: simoda的缺点就是现在买不到啊!我也好想买~ 04/04 23:28
4F:→ oldk13: 你的状况shimoda不用考虑30了 35卡紧 04/05 01:54
5F:推 DJY: LV 04/05 03:41
6F:推 ming5920: 这几天看shimoda又补货了! 04/05 06:53
7F:推 numoon: 借串请问一下,你都是什麽场合拿a7r5来拍? 什麽场合拿随 04/05 07:03
8F:→ numoon: 身机来拍? 谢谢! 04/05 07:03
9F:→ numoon: 因为我也在考虑买一台a7系列但怕最後都还是拿随身机出来 04/05 07:05
10F:→ numoon: 拍>< 04/05 07:05
11F:→ gugu: 上下班路上或是想轻装街拍 才会只带x100v 04/05 09:24
12F:→ gugu: 其他时间都是出动Sony 04/05 09:25
13F:→ David2018: 用过A7全幅机,很少会再回去小相机了! 04/05 10:03
14F:→ gugu: 小弟身高170 背shidoma 35L怕太大 04/05 10:20
15F:→ gugu: 不知30L的可直接放进R5加70200GM2吗 04/05 10:21
16F:推 yu931211: 装备类似楼主 借问Shimoda 是推action 还是explore呢 04/05 10:34
17F:→ hidexjapan: 30放你配备没问题,但是要再加个变焦就放不下了,除 04/05 20:21
18F:→ hidexjapan: 非你愿意相机跟镜头分开放进去,不过侧开快取就当他 04/05 20:21
19F:→ hidexjapan: 没有,我R6+24-105F4侧取很卡 04/05 20:21
20F:→ hidexjapan: 两个型号,如果你是都在都市移动过夜1晚那用exploer 04/05 20:24
21F:→ hidexjapan: 够了,如果是超过三天旅行或过夜登山那Action可以塞 04/05 20:24
22F:→ hidexjapan: 的日用品+换洗衣物比较够 04/05 20:24
23F:→ hidexjapan: EXPLOER-都市探险,ACTION-野外登山露营 04/05 20:25
24F:推 ttamura: 1. 21L太小可以不考虑 2.长焦对侧取不友善,除非是40L- 04/06 23:25
25F:→ ttamura: 50L的级别才有足够的侧仓与开口 3.一机三镜势必要分开放 04/06 23:25
26F:→ ttamura: 置,顶开、rolltop都要卸背包才拿得到,或该考虑斜背一 04/06 23:25
27F:→ ttamura: 个在前面方便放第三颗镜头 04/0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