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發表會網址:https://www.youtube.com/live/FUjJ1NPBzx0?feature=share 發表了之前乳模洩漏的三顆鏡頭: 50mm F2 DG DN 639鎂 17mm F4 DG DN 599鎂 23mm F1.4 DC DN 549鎂 提供L跟E接環 三顆的規格都跟乳模一樣就不再打上來了 另外也有之前提到的APSC三劍客的Z接環版 卡口那邊胖了一圈還真有點好笑XD 稍微看了一下目前的評測 50mm F2表現跟sony 55mm F1.8 ZA相比 銳度稍低,色散表現好ㄧ丟丟,散景好看不少 重量sigma多了70g,而且體積稍微變胖 另外跟sony 50mm F2.5 G比 銳度稍低,色散差不多,散景好了點 重量sigma多了170g,長度長了3/4 到底值不值得用多一倍的重量和體積來換大2/3級的光圈還真難抉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80532876.A.CE5.html ※ 編輯: Antanomi (49.216.43.1 臺灣), 04/03/2023 23:12:21
1F:推 vpjack: 中國時間點,應該是17/4拿來配ZV-E1是最香的v-log組合04/03 23:23
2F:→ vpjack: 這個時間點,應該是17/4拿來配ZV-E1是最香的v-log組合04/03 23:23
3F:→ vpjack: 第一次推文打錯04/03 23:24
4F:推 rahim1211: 17f4很適合搭40g/50g04/03 23:36
5F:推 Derp: 我有入手過i系列的65 搭配a7c質感沒話說 根本絕配04/03 23:39
6F:推 Derp: 有事沒事就一直轉光圈環 超療癒04/03 23:42
我也有i系列的鏡頭,轉光圈環跟裝遮光罩的手感真的很療癒XD 65mm F2 是顆好鏡頭,可惜50mm F2表現比它差了點
7F:推 jack8587: 還是比較喜歡16-35 pz,比17 f4實用不少04/03 23:50
※ 編輯: Antanomi (49.216.43.1 臺灣), 04/03/2023 23:55:27
8F:推 hawk920412: Samyang 18/f2.8 也很適合 ZV-E1 04/04 00:08
9F:推 A9604043: 幫補Z環照片(5qPhDlzmrSUlS9p) 04/04 00:33
10F:→ A9604043: http://i.imgur.com/CXjNiVr.jpg 04/04 00:33
11F:推 TUMUASHUN: z接環那凸一塊好好笑 04/04 00:59
12F:推 diablohinet: 想要社長那件有鏡片組的T恤 滿帥的 04/04 02:14
13F:推 sim3000: 65/2 很棒 我手上有一顆 04/04 03:32
14F:→ wolfjk: 可惜z環生意不夠大,只能加屁股,變成跟rf 鏡一樣的醜鏡頭 04/04 03:57
15F:→ wolfjk: 。 04/04 03:57
16F:推 weilsea: 就看開價多少了吧 04/04 06:42
17F:推 kslxd: 頭髮怎麼白成這樣QQ 04/04 07:35
18F:推 MegaGG: 17蠻小顆的 04/04 08:18
19F:推 Derp: 我覺得這系列的手感比GM還要好XD 04/04 10:58
20F:→ Derp: 可惜就是光圈小了一咪咪 04/04 10:58
21F:推 ll35566: 太好了,又有光圈環可以嚕嚕了。 04/04 12:03
22F:推 nathan2000: 等23mm f1.4,不是拿來賺錢輕便點好. 04/04 12:32
23F:推 evilcherry: 這叫精簡部件 04/04 18:26
24F:推 kanokazurin: z環的是穿裙子了嗎 04/05 00:15
25F:推 devin0329: X mount該不會又要等一年… 04/05 21:24
26F:推 mac0925: X接環好像是夏季出 04/06 00:15
27F:推 rayjting: 繼續用65f2 04/06 13: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