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SFC2021 (XXSFC)
看板DSLR
標題A7s螢幕lag
時間Mon Apr 3 02:32:41 2023
請問各位
朋友有一台A7s搭配28-70
在變焦的時候發現有點lag
請問這是啥原因呢?
謝謝
https://streamable.com/iabm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75.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80460363.A.7FD.html
1F:推 gerojeng: 左下角 快門才1/20當然lag,把快門至少加快到1/50吧 04/03 08:32
2F:→ gerojeng: iso固定在八萬,快門1/20,光圈還從4變小到5.6 夜間場景.. 04/03 08:39
3F:→ gerojeng: 大大你要不要先學一下 iso,光圈,快門 是什麼 04/03 08:40
4F:推 gerojeng: 試試看 快門1/60,ISO 調整到 auto 或 12800 04/03 08:47
5F:推 louiswei1986: 看起來這顆不是恆定光圈,是否因為最大光圈變動 04/03 10:46
6F:→ louiswei1986: 造成數據要重算導致的一點點延遲就不知道了。 04/03 10:47
7F:→ louiswei1986: 不過說真的不影響拍攝,就不用管它吧@@ 04/03 10:48
8F:→ XXSFC2021: 所以應該不是鏡頭或是機身問題嗎?謝謝 04/03 10:56
9F:推 peter15a: 用大光圈鏡頭會改善嗎? 04/03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