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SFC2021 (XXSFC)
看板DSLR
标题A7s萤幕lag
时间Mon Apr 3 02:32:41 2023
请问各位
朋友有一台A7s搭配28-70
在变焦的时候发现有点lag
请问这是啥原因呢?
谢谢
https://streamable.com/iabm7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75.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0460363.A.7FD.html
1F:推 gerojeng: 左下角 快门才1/20当然lag,把快门至少加快到1/50吧 04/03 08:32
2F:→ gerojeng: iso固定在八万,快门1/20,光圈还从4变小到5.6 夜间场景.. 04/03 08:39
3F:→ gerojeng: 大大你要不要先学一下 iso,光圈,快门 是什麽 04/03 08:40
4F:推 gerojeng: 试试看 快门1/60,ISO 调整到 auto 或 12800 04/03 08:47
5F:推 louiswei1986: 看起来这颗不是恒定光圈,是否因为最大光圈变动 04/03 10:46
6F:→ louiswei1986: 造成数据要重算导致的一点点延迟就不知道了。 04/03 10:47
7F:→ louiswei1986: 不过说真的不影响拍摄,就不用管它吧@@ 04/03 10:48
8F:→ XXSFC2021: 所以应该不是镜头或是机身问题吗?谢谢 04/03 10:56
9F:推 peter15a: 用大光圈镜头会改善吗? 04/03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