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wei1986 (禪寶寶)
看板DSLR
標題Re: [閒聊] 為何獨佔運動比賽的攝影師拍的都很手機?
時間Sat Mar 25 17:30:08 2023
其實前面大大也說了啊,
啊就照片全給就可以過,
誰會去挑照片?誰會去認真調色?
阿活動就是人家辦的,
某種程度就是一場秀,
不讓你拍都說得過去了,
何況只是禁單眼?
很多地方手機跟單眼就是有差別,
而且說真的手機本來就比單眼好看,
單眼是細節、印刷、後製空間強,
對一般人來說手機完全夠用也好看。
最後,支持你去聯絡音樂公司,
就讓他們乖乖用yt伴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21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9736610.A.E00.html
1F:推 waa006: 蠻認同你對手機跟相機的差異論點 03/25 21:08
2F:噓 Calderon: 一場秀?你知道這場秀的演員,不僅沒有賺錢,還要付出高 03/25 23:02
3F:→ Calderon: 昂参賽費喔。精心準備比賽,但是連拿到参賽照片的途徑都 03/25 23:02
4F:→ Calderon: 要被剝削,你竟然覺得正常? 03/25 23:02
5F:→ Calderon: 你大概會說不爽不要参加,不過你知道幾乎所有比賽,包括 03/25 23:04
6F:→ Calderon: 大賽選手權都被他們把持喔 03/25 23:04
7F:→ Calderon: 我不曉得你是搞不清狀況在那說風涼話的人,還是協會同一 03/25 23:07
8F:→ Calderon: 國的人,如果是前者,我建議你可以站選手角度思考 03/25 23:07
同理,你參加檢定考試也是付錢去考試,
你怎麼不說我付錢了我要坐軟沙發考試?
確實協會很多毒瘤,霸佔著很多資源是事實,
但這跟你去參加活動能不能拍照兩回事,
選手有被逼著去?有規定選手不能參加別的比賽?
一家餐廳規定很多,你可以選擇不去吃,
而不是說他不能有這些規定影響我用餐的權利!
今天不能單眼攝影最簡單就是商業不商業幾乎無法區分,
只能大致以不會有人想要請手機攝影來處理。
要怎麼自信你大可發信請協會聘用你當攝影師,
想怎麼拍怎麼拍,或許還能有點收入不是嗎?
9F:→ pakkipwpw: C大你絕對是邪會的受害者,你說的在去年全民運上都發 03/26 00:13
10F:→ pakkipwpw: 生過 03/26 00:13
11F:→ jhangyu: 推C大 03/26 11:37
12F:→ roylu91: 手機本來就比單眼好看,會嗎? 03/27 14:23
應該說手機的修飾成分比單眼的大,單眼的圖更素一些。
13F:推 evilkyo922: 能看不出手機跟單眼差異也是一種幸福吧,至少省了不少 03/28 16:53
14F:→ evilkyo922: 錢 03/28 16:53
用手機看手機跟單眼拍的圖,相信我你不見得分得出來。
※ 編輯: louiswei1986 (211.20.60.7 臺灣), 03/29/2023 15: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