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wei1986 (禅宝宝)
看板DSLR
标题Re: [闲聊] 为何独占运动比赛的摄影师拍的都很手机?
时间Sat Mar 25 17:30:08 2023
其实前面大大也说了啊,
啊就照片全给就可以过,
谁会去挑照片?谁会去认真调色?
阿活动就是人家办的,
某种程度就是一场秀,
不让你拍都说得过去了,
何况只是禁单眼?
很多地方手机跟单眼就是有差别,
而且说真的手机本来就比单眼好看,
单眼是细节、印刷、後制空间强,
对一般人来说手机完全够用也好看。
最後,支持你去联络音乐公司,
就让他们乖乖用yt伴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1.216.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9736610.A.E00.html
1F:推 waa006: 蛮认同你对手机跟相机的差异论点 03/25 21:08
2F:嘘 Calderon: 一场秀?你知道这场秀的演员,不仅没有赚钱,还要付出高 03/25 23:02
3F:→ Calderon: 昂参赛费喔。精心准备比赛,但是连拿到参赛照片的途径都 03/25 23:02
4F:→ Calderon: 要被剥削,你竟然觉得正常? 03/25 23:02
5F:→ Calderon: 你大概会说不爽不要参加,不过你知道几乎所有比赛,包括 03/25 23:04
6F:→ Calderon: 大赛选手权都被他们把持喔 03/25 23:04
7F:→ Calderon: 我不晓得你是搞不清状况在那说风凉话的人,还是协会同一 03/25 23:07
8F:→ Calderon: 国的人,如果是前者,我建议你可以站选手角度思考 03/25 23:07
同理,你参加检定考试也是付钱去考试,
你怎麽不说我付钱了我要坐软沙发考试?
确实协会很多毒瘤,霸占着很多资源是事实,
但这跟你去参加活动能不能拍照两回事,
选手有被逼着去?有规定选手不能参加别的比赛?
一家餐厅规定很多,你可以选择不去吃,
而不是说他不能有这些规定影响我用餐的权利!
今天不能单眼摄影最简单就是商业不商业几乎无法区分,
只能大致以不会有人想要请手机摄影来处理。
要怎麽自信你大可发信请协会聘用你当摄影师,
想怎麽拍怎麽拍,或许还能有点收入不是吗?
9F:→ pakkipwpw: C大你绝对是邪会的受害者,你说的在去年全民运上都发 03/26 00:13
10F:→ pakkipwpw: 生过 03/26 00:13
11F:→ jhangyu: 推C大 03/26 11:37
12F:→ roylu91: 手机本来就比单眼好看,会吗? 03/27 14:23
应该说手机的修饰成分比单眼的大,单眼的图更素一些。
13F:推 evilkyo922: 能看不出手机跟单眼差异也是一种幸福吧,至少省了不少 03/28 16:53
14F:→ evilkyo922: 钱 03/28 16:53
用手机看手机跟单眼拍的图,相信我你不见得分得出来。
※ 编辑: louiswei1986 (211.20.60.7 台湾), 03/29/2023 15: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