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Hol (嘎嘎)
看板DSLR
標題[問題] 海邊攝影
時間Fri Mar 24 17:02:52 2023
Hi 想請問在船上攝影的問題
下個月會去牛奶海 我們有兩艘船
一艘船會搭配一個攝影師(其中一個是我
但小弟只有A7r3 + 定焦鏡
想說租用一個鏡頭來拍人+sup
目前想租
1.騰龍35-150 f2-2.8
2.sony 24-70 gmii
3.sony 70-200 gmii
這樣子適合用哪一顆鏡頭呢?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43.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9648574.A.79B.html
1F:→ Tencc: 在SUP上拿單眼不怕掉下去嗎 03/24 17:12
2F:推 freeasa: 35-150比較剛好,看有沒有超廣角也可以帶上 03/24 17:13
3F:→ LVCMAN: 妹子身材好就夠了啦 03/24 18:17
4F:推 x80378: 推超廣角 03/24 20:51
5F:→ rpluxury: 航行時在船上用35-105,大家下水時用70-200,相信我海流 03/24 23:41
6F:→ rpluxury: 會把大家四處飄 03/24 23:41
7F:推 zhizhuan: 在船上拍SUP 70-200。沒有要飛空拍嗎 03/25 00:44
8F:→ visa829: 在船上拍SUP就長焦跑不掉,大家都會四散... 03/25 08:24
9F:推 KingSccasher: 只之前拍SUP的活動紀錄 我是雙機2470+70200 03/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