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Hol (嘎嘎)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海边摄影
时间Fri Mar 24 17:02:52 2023
Hi 想请问在船上摄影的问题
下个月会去牛奶海 我们有两艘船
一艘船会搭配一个摄影师(其中一个是我
但小弟只有A7r3 + 定焦镜
想说租用一个镜头来拍人+sup
目前想租
1.腾龙35-150 f2-2.8
2.sony 24-70 gmii
3.sony 70-200 gmii
这样子适合用哪一颗镜头呢?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143.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9648574.A.79B.html
1F:→ Tencc: 在SUP上拿单眼不怕掉下去吗 03/24 17:12
2F:推 freeasa: 35-150比较刚好,看有没有超广角也可以带上 03/24 17:13
3F:→ LVCMAN: 妹子身材好就够了啦 03/24 18:17
4F:推 x80378: 推超广角 03/24 20:51
5F:→ rpluxury: 航行时在船上用35-105,大家下水时用70-200,相信我海流 03/24 23:41
6F:→ rpluxury: 会把大家四处飘 03/24 23:41
7F:推 zhizhuan: 在船上拍SUP 70-200。没有要飞空拍吗 03/25 00:44
8F:→ visa829: 在船上拍SUP就长焦跑不掉,大家都会四散... 03/25 08:24
9F:推 KingSccasher: 只之前拍SUP的活动纪录 我是双机2470+70200 03/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