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各位先進好~ 想請問sony的a74,平常拍照有辦法將liveview預設關閉,檢視照片或是不得已要用livevie w再打開的嗎?因為我還是習慣使用evf構圖,除非不得已才使用liveview。 小弟找了好久找不到在哪邊可以設定! 煩請知道的先進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8948131.A.9F1.html
1F:→ evilcherry: 都無反了,EVF不就是liveview 03/16 14:36
2F:→ evilcherry: 應該可以選只用EVF,雖然我會建議反轉屏幕就好 03/16 14:37
3F:→ dddaiel: 設定/6觀景窗/螢幕/選觀景窗 03/16 14:41
4F:推 liujerry: 把螢幕轉一面不知道會不會就關掉了 03/16 14:53
5F:推 koma1995: 設定內可以關掉,要不就翻螢幕吧 03/16 19:37
6F:→ iwei: 也可以設定只顯示光圈快門等黑底白字的資訊 03/16 21:12
7F:推 KingSccasher: disp可以切換 03/16 23:53
8F:→ smallpig02: sony的選單齁... 一言難盡 03/17 00:18
9F:→ dddaiel: a74的選單明明很好用 03/17 12:56
10F:→ dddaiel: 昨天隨便進去找都找的到 花不到十秒的東西 03/17 12:58
11F:推 ferrinatice: 除了哈蘇之外 相機目錄半斤八兩 03/17 19:59
12F:推 canandmap: 松下的目錄還比不上哈蘇嗎? 03/17 20:31
13F:→ canandmap: 索尼應該也有自動偵測眼部感應觀景窗吧? 03/17 20:32
14F:推 ferrinatice: 哈蘇 03/17 20:41
15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Y9TzkfP.jpeg 03/17 20:41
16F:推 ferrinatice: Others 03/17 20:43
17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192uNxi.jpeg 03/17 20:43
18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QFUi8uc.jpeg 03/17 20:43
19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6ajKajv.jpeg 03/17 20:43
20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MUrpW9o.jpeg 03/17 20:43
21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CInMhSz.jpeg 03/17 20:43
22F:推 canandmap: ...哈蘇那個根本是手機介面吧,如果喜愛手機式的邏輯當 03/17 20:53
23F:→ canandmap: 然會覺得哈蘇最好,但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種人 03/17 20:53
24F:→ canandmap: 近期的索尼選單也讓我眼睛一亮,沒想到一直被罵選單的 03/17 20:54
25F:→ canandmap: 索尼也終於做出大改進 03/17 20:55
26F:推 ferrinatice: 細細的目錄選項對觸控操作不太友善 03/17 21:10
27F:推 Jokering5566: 哈蘇那操作介面跟手機一樣,不專業。專業的相機應 03/17 21:21
28F:→ Jokering5566: 該是要越複雜,能調控的功能越多,最好像飛機控制 03/17 21:21
29F:→ Jokering5566: 儀板一樣。這樣才能讓我噴水 03/17 21:21
30F:→ trywish: 回答某人,A74的確有偵測眼部觀景窗自動關掉的功能,有時 03/18 01:48
31F:→ trywish: liveview會突然消失,就是偵測到東西了。不過也許是想關 03/18 01:49
32F:→ trywish: 起來省電? 03/18 01:50
33F:→ victoryuy: 朋友之前才買了X2D 電子性能和操作性根本超爛 有Sigma 03/18 18:35
34F:→ victoryuy: 的感覺 03/18 18:35
35F:→ canandmap: @trywish:我不清楚A7Ⅳ的偵測眼部觀景窗情況 03/22 17:45
36F:→ canandmap: 但猜測可能有開到省電或經濟功能? 03/22 17:45
37F:推 canandmap: 至於選單,松下自從GH3開始改為電容式觸控後,曾有第一 03/22 17:47
38F:→ canandmap: 代與第二代的選單,不論是哪一代我都沒聽過有人抱怨過 03/22 17:47
39F:→ canandmap: 觸控操作在選單上有什麼不友善的地方,索尼沒有長期碰 03/22 17:47
40F:→ canandmap: 過不曉得 03/22 17:47
41F:→ DTMG: 小弟的確是想省電,看來只能把螢幕內翻,要看相片再翻過來 03/23 15:32
42F:→ DTMG: 了,謝謝各位 03/23 15: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