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各位先进好~ 想请问sony的a74,平常拍照有办法将liveview预设关闭,检视照片或是不得已要用livevie w再打开的吗?因为我还是习惯使用evf构图,除非不得已才使用liveview。 小弟找了好久找不到在哪边可以设定! 烦请知道的先进解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92.1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8948131.A.9F1.html
1F:→ evilcherry: 都无反了,EVF不就是liveview 03/16 14:36
2F:→ evilcherry: 应该可以选只用EVF,虽然我会建议反转屏幕就好 03/16 14:37
3F:→ dddaiel: 设定/6观景窗/萤幕/选观景窗 03/16 14:41
4F:推 liujerry: 把萤幕转一面不知道会不会就关掉了 03/16 14:53
5F:推 koma1995: 设定内可以关掉,要不就翻萤幕吧 03/16 19:37
6F:→ iwei: 也可以设定只显示光圈快门等黑底白字的资讯 03/16 21:12
7F:推 KingSccasher: disp可以切换 03/16 23:53
8F:→ smallpig02: sony的选单齁... 一言难尽 03/17 00:18
9F:→ dddaiel: a74的选单明明很好用 03/17 12:56
10F:→ dddaiel: 昨天随便进去找都找的到 花不到十秒的东西 03/17 12:58
11F:推 ferrinatice: 除了哈苏之外 相机目录半斤八两 03/17 19:59
12F:推 canandmap: 松下的目录还比不上哈苏吗? 03/17 20:31
13F:→ canandmap: 索尼应该也有自动侦测眼部感应观景窗吧? 03/17 20:32
14F:推 ferrinatice: 哈苏 03/17 20:41
15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Y9TzkfP.jpeg 03/17 20:41
16F:推 ferrinatice: Others 03/17 20:43
17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192uNxi.jpeg 03/17 20:43
18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QFUi8uc.jpeg 03/17 20:43
19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6ajKajv.jpeg 03/17 20:43
20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MUrpW9o.jpeg 03/17 20:43
21F:→ ferrinatice: https://i.imgur.com/CInMhSz.jpeg 03/17 20:43
22F:推 canandmap: ...哈苏那个根本是手机介面吧,如果喜爱手机式的逻辑当 03/17 20:53
23F:→ canandmap: 然会觉得哈苏最好,但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种人 03/17 20:53
24F:→ canandmap: 近期的索尼选单也让我眼睛一亮,没想到一直被骂选单的 03/17 20:54
25F:→ canandmap: 索尼也终於做出大改进 03/17 20:55
26F:推 ferrinatice: 细细的目录选项对触控操作不太友善 03/17 21:10
27F:推 Jokering5566: 哈苏那操作介面跟手机一样,不专业。专业的相机应 03/17 21:21
28F:→ Jokering5566: 该是要越复杂,能调控的功能越多,最好像飞机控制 03/17 21:21
29F:→ Jokering5566: 仪板一样。这样才能让我喷水 03/17 21:21
30F:→ trywish: 回答某人,A74的确有侦测眼部观景窗自动关掉的功能,有时 03/18 01:48
31F:→ trywish: liveview会突然消失,就是侦测到东西了。不过也许是想关 03/18 01:49
32F:→ trywish: 起来省电? 03/18 01:50
33F:→ victoryuy: 朋友之前才买了X2D 电子性能和操作性根本超烂 有Sigma 03/18 18:35
34F:→ victoryuy: 的感觉 03/18 18:35
35F:→ canandmap: @trywish:我不清楚A7Ⅳ的侦测眼部观景窗情况 03/22 17:45
36F:→ canandmap: 但猜测可能有开到省电或经济功能? 03/22 17:45
37F:推 canandmap: 至於选单,松下自从GH3开始改为电容式触控後,曾有第一 03/22 17:47
38F:→ canandmap: 代与第二代的选单,不论是哪一代我都没听过有人抱怨过 03/22 17:47
39F:→ canandmap: 触控操作在选单上有什麽不友善的地方,索尼没有长期碰 03/22 17:47
40F:→ canandmap: 过不晓得 03/22 17:47
41F:→ DTMG: 小弟的确是想省电,看来只能把萤幕内翻,要看相片再翻过来 03/23 15:32
42F:→ DTMG: 了,谢谢各位 03/23 15: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