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作品----------------------- 張育成-MLB波士頓紅襪 https://i.imgur.com/f3RBXZc.jpg 王維中-CPBL味全龍 https://i.imgur.com/5l04J4o.jpg Alfredo Despaigne-NPB福岡軟銀鷹 https://i.imgur.com/X6q0s0x.jpg 曾峻岳-CPBL富邦悍將 https://i.imgur.com/v0itSYe.jpg Erisbel Arruebarrena-古巴聯賽馬薩坦斯鱷魚 https://i.imgur.com/RPWZts1.jpg Pablo Avila-古巴喇叭大叔 https://i.imgur.com/DMy7pOT.jpg 郭天信-CPBL味全龍 https://i.imgur.com/enfV9iu.jpg 張育成-MLB波士頓紅襪 https://i.imgur.com/s8M6JVs.jpg Alfredo Despaigne-NPB福岡軟銀鷹 https://i.imgur.com/x3WAwj4.jpg 曾峻岳-CPBL富邦悍將 https://i.imgur.com/yhcRlj2.jpg 霖霖-CPBL味全龍Dragon Beauties IG : leelin0 https://i.imgur.com/uQ5wUst.jpg 梔梔 IG : chihchih67.__ https://i.imgur.com/yb9EiTz.jpg 機身鏡頭: Fujifilm X-S10 XF 70-300 + XF 1.4x TC WR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其實沒有什麼技巧可言,單純就是按下快門,剛入坑不久,一切都還在摸索中,還請大家不 吝指教,各種建議都歡迎提出,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7.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8904073.A.0DA.html ※ 編輯: python35 (218.161.57.191 臺灣), 03/16/2023 02:20:27
1F:推 TrueTears: 原來可以帶到300mm進去? 還以為只能200mm03/16 02:21
鵝...入場的時候裝著XF 18-55啊,到座位上就變了,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呵 ※ 編輯: python35 (218.161.57.191 臺灣), 03/16/2023 02:21:51 ※ 編輯: python35 (218.161.57.191 臺灣), 03/16/2023 02:24:37
2F:推 ihcc: 300是怎麼過關的 03/16 02:24
3F:推 kevin184550: 笑死偷渡鏡頭 03/16 02:34
4F:推 spiker520: 看了都想買70-300了 03/16 06:53
5F:推 a09410045: 哈 推 03/16 08:26
6F:推 coox: 你這樣偷偷闖關太壞了 03/16 09:01
7F:推 zebirlin: 為XF70300入富家都值得 這顆真的香又甜 03/16 09:17
8F:推 jasonnn: 我乖乖把70-300收回車上... 03/16 09:23
9F:推 n61208: 進場不是會檢查包包嗎? 03/16 09:31
10F:推 j762271987: 聽說富士拍對焦慢,還以為真的是這樣,不過拍得也太好 03/16 09:44
11F:→ j762271987: 了,看得都想換富士了 03/16 09:44
12F:推 ll8833: 別換了現在一堆當投資標的在賣的貴死了 03/16 10:20
13F:推 st88141: 我有XS-10 但怕對焦太慢 最後還是拿了R6進場 03/16 10:22
14F:推 bluestar99: 對焦真的慢 xt-5之後好像有改進 但還是沒有其他家好 03/16 11:51
15F:→ bluestar99: 不過棒球比賽對焦不是問題 球員都在固定位置與路線 03/16 11:52
16F:→ bluestar99: 而且又有9局可以慢慢拍 總會有機會拍到好照片的 03/16 11:52
17F:推 SAKUHIRO: 富士最新機子對焦也算是第一梯隊了,當然不要跟T0的sony 03/16 12:50
18F:→ SAKUHIRO: 比 03/16 12:50
19F:推 js00193: XT5、XH2絕對扛的下工作機的身份了~但同意跟sony無法比 03/16 13:10
20F:→ js00193: ,光是鏡頭群和周邊產品的支援就差一大截 03/16 13:10
21F:推 bluestar99: 補充一下上面我的說法不太對 對焦不是慢 是追焦部分 03/16 13:14
22F:→ bluestar99: 不行 靜態對焦完全是ok的 03/16 13:14
23F:推 CGary: Sony 跟 Canon 對焦差不多強 但 XT5 並不覺得輸給A74 A1, 03/16 13:16
24F:→ CGary: A7R5 跟Canon R5 是打不過 但如果只是拿來日常用 夠打有餘 03/16 13:16
25F:→ CGary: 拿XT5 拍過鳥 也沒啥追焦不太行 當然不如R5 快狠準就是了 03/16 13:18
26F:推 xoy: XF 70-300跟RF 100-400輪焦段跟光圈都是蠻好的PK對象,不過 03/16 14:30
27F:→ xoy: 比對焦就看機身了 03/16 14:30
28F:推 CGary: RF 100-400畫質我覺得不輸給XF 70-300,價錢也差不多 幾經 03/16 16:05
29F:→ CGary: 考慮我就出掉XF70-300留XF100-400(長焦我幾乎都需要追焦,信 03/16 16:05
30F:→ CGary: 賴Canon多過富士 XD) 03/16 16:05
31F:推 lupefan4eva: 建議還是要守規定 03/16 17:48
32F:噓 show632: 喔 把70-300乖乖放回車上的我是白痴 03/16 18:08
33F:噓 Yoraa: 300mm違規 03/16 18:49
34F:推 Camael: m43帶75-300看起來都不像長焦 03/16 18:52
35F:推 CGary: 話說日本好像沒檢查 突然想起發現台灣好像檢查得最嚴 03/16 20:28
36F:推 iemilk: 這色調內建的嗎? 03/17 01:48
37F:噓 nolimitpqq: 呵 03/17 02:47
38F:推 Qlily: 為什麼不給300啊?住海邊喔? 03/17 04:47
39F:推 n61208: 色調看起來是內建的CN 03/17 09:57
40F:推 j762271987: 好奇如果真的被發現200以上的鏡頭會怎樣?會被沒收嗎 03/17 11:42
41F:→ j762271987: ?還是禁止進場? 03/17 11:42
42F:→ j762271987: 另外看轉播看到很多坐在髮香區的人鏡頭一個比一個粗, 03/17 11:43
43F:→ j762271987: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小於200mm 03/17 11:43
44F:推 j762271987: 如果沒看錯的話... 03/17 12:04
45F:噓 whalefirst: 偷渡 以後台灣球迷們被更嚴格限制就慘了 03/17 12:27
46F:噓 tenpush: 真的把守規矩的當白癡欸呵 03/17 14:41
47F:推 evilcherry: 其實我不明白自己拍的照片會有甚麼版權,又不是WWE, 03/17 14:51
48F:→ evilcherry: 比賽又沒有劇本的 03/17 14:51
49F:噓 dingrmin5566: 偷渡還發文根本欠嗆 03/17 20:57
50F:推 ja881213: 這顏色真讚 03/17 23:06
51F:推 jeremy84518: 補血 覺得相對主辦單位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 03/18 00:58
52F:推 SuLiaen: 70-300讚 03/18 03:34
53F:噓 dorothy1207: 偷渡還這麼高調 03/18 09:17
54F:→ dorothy1207: 把一堆乖乖遵守規定的當白癡欸… 03/18 09:17
55F:推 wasiwatery: 之前去澳網 人家是把你包包全部打開看每隻鏡頭的焦段 03/18 11:26
56F:→ wasiwatery: 誰管你來不來得及進場 03/18 11:26
57F:噓 nolimitpqq: 違反規定就乖乖裝死 還嘻皮笑臉的真的丟臉 03/18 14:49
58F:噓 n61208: 台灣人就喜歡旁門左道、無視規定能閃則閃,成功的話還會 03/18 17:49
59F:→ n61208: 沾沾自喜 03/18 17:49
60F:→ n61208: 還說了一句:不清楚怎麼回事,呵 03/18 17:50
61F:推 whalefirst: 我每場安檢都要把鏡頭200焦段指給工讀生看,不知道怎 03/18 18:43
62F:→ whalefirst: 樣偷帶300沒被發現 03/18 18:43
63F:→ hellowoods: 是把鏡頭放褲子後面嗎.... 03/19 00:44
64F:推 biaw: m43帶200mm+增距鏡是規定內的正解 03/19 10:07
65F:推 JYHuang: 嗯..私心覺得主辦設這規定不合理,他們這次的鳥事一堆 03/19 19:45
66F:推 Nordheim: 設了規定又不認真查不就是設爽的而已嗎 03/19 23:16
67F:推 s90523: 日本有檢查喔 03/24 00:02
68F:噓 mim5566: 我背Tamron28-200真是太老實了,早知道就帶sigma150-60 03/26 18:28
69F:→ mim5566: 0 03/26 18: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