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作品----------------------- 张育成-MLB波士顿红袜 https://i.imgur.com/f3RBXZc.jpg 王维中-CPBL味全龙 https://i.imgur.com/5l04J4o.jpg Alfredo Despaigne-NPB福冈软银鹰 https://i.imgur.com/X6q0s0x.jpg 曾峻岳-CPBL富邦悍将 https://i.imgur.com/v0itSYe.jpg Erisbel Arruebarrena-古巴联赛马萨坦斯鳄鱼 https://i.imgur.com/RPWZts1.jpg Pablo Avila-古巴喇叭大叔 https://i.imgur.com/DMy7pOT.jpg 郭天信-CPBL味全龙 https://i.imgur.com/enfV9iu.jpg 张育成-MLB波士顿红袜 https://i.imgur.com/s8M6JVs.jpg Alfredo Despaigne-NPB福冈软银鹰 https://i.imgur.com/x3WAwj4.jpg 曾峻岳-CPBL富邦悍将 https://i.imgur.com/yhcRlj2.jpg 霖霖-CPBL味全龙Dragon Beauties IG : leelin0 https://i.imgur.com/uQ5wUst.jpg 栀栀 IG : chihchih67.__ https://i.imgur.com/yb9EiTz.jpg 机身镜头: Fujifilm X-S10 XF 70-300 + XF 1.4x TC WR 技巧解说(如闪灯、修图)及心得分享: 其实没有什麽技巧可言,单纯就是按下快门,刚入坑不久,一切都还在摸索中,还请大家不 吝指教,各种建议都欢迎提出,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1.57.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8904073.A.0DA.html ※ 编辑: python35 (218.161.57.191 台湾), 03/16/2023 02:20:27
1F:推 TrueTears: 原来可以带到300mm进去? 还以为只能200mm03/16 02:21
鹅...入场的时候装着XF 18-55啊,到座位上就变了,我也不清楚怎麽回事,呵 ※ 编辑: python35 (218.161.57.191 台湾), 03/16/2023 02:21:51 ※ 编辑: python35 (218.161.57.191 台湾), 03/16/2023 02:24:37
2F:推 ihcc: 300是怎麽过关的 03/16 02:24
3F:推 kevin184550: 笑死偷渡镜头 03/16 02:34
4F:推 spiker520: 看了都想买70-300了 03/16 06:53
5F:推 a09410045: 哈 推 03/16 08:26
6F:推 coox: 你这样偷偷闯关太坏了 03/16 09:01
7F:推 zebirlin: 为XF70300入富家都值得 这颗真的香又甜 03/16 09:17
8F:推 jasonnn: 我乖乖把70-300收回车上... 03/16 09:23
9F:推 n61208: 进场不是会检查包包吗? 03/16 09:31
10F:推 j762271987: 听说富士拍对焦慢,还以为真的是这样,不过拍得也太好 03/16 09:44
11F:→ j762271987: 了,看得都想换富士了 03/16 09:44
12F:推 ll8833: 别换了现在一堆当投资标的在卖的贵死了 03/16 10:20
13F:推 st88141: 我有XS-10 但怕对焦太慢 最後还是拿了R6进场 03/16 10:22
14F:推 bluestar99: 对焦真的慢 xt-5之後好像有改进 但还是没有其他家好 03/16 11:51
15F:→ bluestar99: 不过棒球比赛对焦不是问题 球员都在固定位置与路线 03/16 11:52
16F:→ bluestar99: 而且又有9局可以慢慢拍 总会有机会拍到好照片的 03/16 11:52
17F:推 SAKUHIRO: 富士最新机子对焦也算是第一梯队了,当然不要跟T0的sony 03/16 12:50
18F:→ SAKUHIRO: 比 03/16 12:50
19F:推 js00193: XT5、XH2绝对扛的下工作机的身份了~但同意跟sony无法比 03/16 13:10
20F:→ js00193: ,光是镜头群和周边产品的支援就差一大截 03/16 13:10
21F:推 bluestar99: 补充一下上面我的说法不太对 对焦不是慢 是追焦部分 03/16 13:14
22F:→ bluestar99: 不行 静态对焦完全是ok的 03/16 13:14
23F:推 CGary: Sony 跟 Canon 对焦差不多强 但 XT5 并不觉得输给A74 A1, 03/16 13:16
24F:→ CGary: A7R5 跟Canon R5 是打不过 但如果只是拿来日常用 够打有余 03/16 13:16
25F:→ CGary: 拿XT5 拍过鸟 也没啥追焦不太行 当然不如R5 快狠准就是了 03/16 13:18
26F:推 xoy: XF 70-300跟RF 100-400轮焦段跟光圈都是蛮好的PK对象,不过 03/16 14:30
27F:→ xoy: 比对焦就看机身了 03/16 14:30
28F:推 CGary: RF 100-400画质我觉得不输给XF 70-300,价钱也差不多 几经 03/16 16:05
29F:→ CGary: 考虑我就出掉XF70-300留XF100-400(长焦我几乎都需要追焦,信 03/16 16:05
30F:→ CGary: 赖Canon多过富士 XD) 03/16 16:05
31F:推 lupefan4eva: 建议还是要守规定 03/16 17:48
32F:嘘 show632: 喔 把70-300乖乖放回车上的我是白痴 03/16 18:08
33F:嘘 Yoraa: 300mm违规 03/16 18:49
34F:推 Camael: m43带75-300看起来都不像长焦 03/16 18:52
35F:推 CGary: 话说日本好像没检查 突然想起发现台湾好像检查得最严 03/16 20:28
36F:推 iemilk: 这色调内建的吗? 03/17 01:48
37F:嘘 nolimitpqq: 呵 03/17 02:47
38F:推 Qlily: 为什麽不给300啊?住海边喔? 03/17 04:47
39F:推 n61208: 色调看起来是内建的CN 03/17 09:57
40F:推 j762271987: 好奇如果真的被发现200以上的镜头会怎样?会被没收吗 03/17 11:42
41F:→ j762271987: ?还是禁止进场? 03/17 11:42
42F:→ j762271987: 另外看转播看到很多坐在发香区的人镜头一个比一个粗, 03/17 11:43
43F:→ j762271987: 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小於200mm 03/17 11:43
44F:推 j762271987: 如果没看错的话... 03/17 12:04
45F:嘘 whalefirst: 偷渡 以後台湾球迷们被更严格限制就惨了 03/17 12:27
46F:嘘 tenpush: 真的把守规矩的当白痴欸呵 03/17 14:41
47F:推 evilcherry: 其实我不明白自己拍的照片会有甚麽版权,又不是WWE, 03/17 14:51
48F:→ evilcherry: 比赛又没有剧本的 03/17 14:51
49F:嘘 dingrmin5566: 偷渡还发文根本欠呛 03/17 20:57
50F:推 ja881213: 这颜色真赞 03/17 23:06
51F:推 jeremy84518: 补血 觉得相对主办单位来说 根本不算什麽 03/18 00:58
52F:推 SuLiaen: 70-300赞 03/18 03:34
53F:嘘 dorothy1207: 偷渡还这麽高调 03/18 09:17
54F:→ dorothy1207: 把一堆乖乖遵守规定的当白痴欸… 03/18 09:17
55F:推 wasiwatery: 之前去澳网 人家是把你包包全部打开看每只镜头的焦段 03/18 11:26
56F:→ wasiwatery: 谁管你来不来得及进场 03/18 11:26
57F:嘘 nolimitpqq: 违反规定就乖乖装死 还嘻皮笑脸的真的丢脸 03/18 14:49
58F:嘘 n61208: 台湾人就喜欢旁门左道、无视规定能闪则闪,成功的话还会 03/18 17:49
59F:→ n61208: 沾沾自喜 03/18 17:49
60F:→ n61208: 还说了一句:不清楚怎麽回事,呵 03/18 17:50
61F:推 whalefirst: 我每场安检都要把镜头200焦段指给工读生看,不知道怎 03/18 18:43
62F:→ whalefirst: 样偷带300没被发现 03/18 18:43
63F:→ hellowoods: 是把镜头放裤子後面吗.... 03/19 00:44
64F:推 biaw: m43带200mm+增距镜是规定内的正解 03/19 10:07
65F:推 JYHuang: 嗯..私心觉得主办设这规定不合理,他们这次的鸟事一堆 03/19 19:45
66F:推 Nordheim: 设了规定又不认真查不就是设爽的而已吗 03/19 23:16
67F:推 s90523: 日本有检查喔 03/24 00:02
68F:嘘 mim5566: 我背Tamron28-200真是太老实了,早知道就带sigma150-60 03/26 18:28
69F:→ mim5566: 0 03/26 18: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