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現在全幅跟apsc重量和大小還有價錢已經沒明顯劣勢,光是A73/4價錢就已經夠殺 富士顏色很好沒錯啦,但是高iso和對焦,眼控等等,基本上是被a73/4輾壓,而且發色越 來越好,是不是買apsc都盤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6.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8714416.A.B24.html
1F:推 waakye: 那之前用m43不就更盤 03/13 21:46
2F:推 ihcc: M43 QQ 03/13 21:46
3F:推 Odahunter: 顏質也很重要欸 但總歸還是個人看的開心用的習慣就好 03/13 21:48
4F:→ ll8833: 你覺得是就是囉 03/13 21:53
5F:推 shisa: 應該是吧^^ 03/13 21:57
6F:噓 wx190: 喔 那價差你要出嗎 03/13 21:57
7F:推 Kyrieisme: 眸吉 03/13 22:01
8F:推 archangel: 覺得m43就很好用了 03/13 22:01
9F:推 Jokering5566: M43表示: 03/13 22:02
10F:噓 PsMonkey: 你出錢幫我換機我就推回來 03/13 22:11
11F:→ HuanYuWu: 富士期貨你敢嘴? 03/13 22:12
12F:→ tweisun: 真的耶,快叫Sony apsc收一收別賣 03/13 22:12
13F:噓 smileahpain: 你有負面情緒不是來這邊引戰好嗎? 03/13 22:13
14F:→ Xperia: apsc又不是只有價格被炒作的富士 03/13 22:13
15F:→ rahim1211: 洗文章? 03/13 22:19
16F:→ rex91722: https://i.imgur.com/YkvQc8v.jpg 03/13 22:19
17F:→ rex91722: https://i.imgur.com/HZKARLz.jpg 03/13 22:20
18F:→ rex91722: https://i.imgur.com/UTQwzZV.jpg 03/13 22:20
19F:→ rex91722: 富士我也有啊,我盤子理性分析好嗎 03/13 22:20
20F:推 BrightKiller: 戰這個有啥意義啊 03/13 22:26
21F:推 livewater: 認真回,APSC優勢在超長焦生態攝影,1.5X倍率無可取代 03/13 22:31
22F:噓 jack8587: 你把apsc改成m43還比較有理有據,現階段apsc在重量和價 03/13 22:31
23F:→ jack8587: 格方面幾乎都不輸m43,畫質還更好。但apsc和全幅在重量 03/13 22:31
24F:→ jack8587: 和價格上仍有極大差距,我就問zve10+10-20g,18-50 f2. 03/13 22:31
25F:→ jack8587: 8,18-300,70-350,56 f1.4等等,換成全幅會有多重? 03/13 22:31
26F:→ jack8587: 價格又如何?仔細想想就知道apsc目前無法被全幅取代 03/13 22:31
27F:噓 smalljie2002: 這很明顯戰文啊 03/13 22:34
28F:噓 ray6031515: 你說的都對 03/13 22:39
29F:噓 nintenblo: 推文認真回的是認真嗎?讚留言分享 03/13 22:40
30F:噓 M16A1: 讚·留言·分享 03/13 22:51
31F:推 nickname1o1: Sony的apsc有明顯輕的優勢 03/13 22:56
32F:噓 a06380802: 喔是喔 03/13 22:56
33F:推 nickname1o1: 出門帶超廣11mm f1.8+sigma 18-50F2.8就可以拍很多題 03/13 22:58
34F:→ nickname1o1: 材了 也可以放一般包包 不用買相機包 03/13 22:58
35F:噓 dagoma: 你很棒 給你一百分喔 03/13 22:58
36F:噓 mig: 洗文喔?我還從FF跳m4/3雙棲 03/13 22:58
37F:→ faang: 我FF與APSC都有,誰規定只能選一台 03/13 23:11
38F:噓 vuncent: . 03/13 23:17
39F:噓 SAKUHIRO: 因為我想要買啊 Zzz 03/13 23:27
40F:推 abcd11001100: 您出門只帶機身不帶鏡頭的? 03/13 23:35
41F:→ rex91722: 如果是A7c搭小鏡頭 根本輕鬆 03/13 23:37
42F:推 nathan2000: 光鏡頭大小重量就差多少,價錢更不用提,搭配的週邊 03/13 23:40
43F:→ nathan2000: 跟應用也因為重量整個大幅往工作機邁進,根本沒什好 03/13 23:40
44F:→ nathan2000: 比. 03/13 23:40
45F:推 wasd5020: FF跳Apsc 拍案子的時候兩台都會出 出去玩都帶Apsc 輕便 03/13 23:50
46F:→ wasd5020: 真的是很難以取代的規格 03/13 23:50
47F:推 tkjycchj: 我也是FF和APS-C雙機,純粹只是延續以前APS-C鏡頭的生命 03/13 23:53
48F:→ tkjycchj: 而已,如果讓我帶一機,一定FF...空間感有差 03/13 23:53
49F:噓 jimmyjwf: 管人家想什麼怎麼不先管管自己發什麼廢文 03/13 23:53
50F:噓 asters: 不買索尼不行? 03/14 00:37
51F:推 NewTypeNeo: 乾 M43躺著也中槍 03/14 00:39
52F:噓 hanksgo2012: 但我正想從全幅跳回APS-C欸 03/14 00:40
53F:推 gogoboytoman: XT5真的有比A74好看嗎(認真問 03/14 00:44
54F:噓 ah64apoche: 從全幅換回m43的我: 03/14 00:58
55F:推 comicduo: 就還沒壞啊,幹嘛換? 03/14 01:03
56F:推 kenny72014a: m4/3:蛤? 03/14 01:03
57F:→ diablohinet: 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03/14 01:24
58F:→ jjba310: ㄏㄏ,拖別人下水,再說理性討論 03/14 01:25
59F:推 smena: 你這幾臺都太巨了,apsc要小還有不少空間,更不用說m43又 03/14 01:49
60F:→ smena: 小又五軸又一堆大小適中的神鏡 03/14 01:49
61F:→ smena: 願意大台的話應該先往4433邁進不要用什麼FF 03/14 01:49
62F:→ ferrinatice: apsc的富士是工藝品 一直加價賣 03/14 01:53
63F:→ ferrinatice: 索尼電子垃圾 價格一直掉 我這種撿便宜的魯蛇才買 03/14 01:54
64F:噓 rax0010205: 在想你他媽怎麼那麼閒 03/14 02:15
65F:噓 KingSccasher: 喔 03/14 02:26
66F:噓 BIGBBB: 在想為什麼廢文戰力那麼弱 03/14 02:40
67F:噓 nikitony2001: 我缺一台 幫出 03/14 03:29
68F:噓 ddkkz2003: 喔好你說的都對 03/14 04:01
69F:噓 jjfa5568: 嗯嗯 對你說的沒錯 03/14 06:44
70F:噓 pipetsai1205: 那你有比較會拍嗎 03/14 06:51
71F:噓 disabledman: APSC爽爽用 03/14 06:57
72F:噓 jessel: 大家都在用手機了你幹嘛還在用相機 03/14 06:58
73F:噓 pandergast: 廢文 03/14 07:41
74F:噓 r0ck123: 爽啊呵呵 03/14 07:56
75F:推 diamondX: 一個小用戶去操相機開發商的心….呵 03/14 08:05
76F:噓 rainxo6p: 又是哪個不敢開本帳出來引戰的啊 03/14 08:14
77F:噓 kevin955032: 嗯嗯,你說的沒錯 03/14 08:38
78F:噓 teiugun: 手機表示:阿是在吵什麼 03/14 08:43
79F:推 Tosca: 重量負擔其實主要是在鏡頭不是機身啦 03/14 08:48
80F:→ Tosca: 阿伯我不小心都快把EOS M所有鏡頭買齊了o.O 03/14 08:48
81F:推 Tosca: 不過未來真的是全幅天下啦 大家不要看不開 03/14 08:55
82F:→ vi000246: 我都用手機 開美肌拍妹子 03/14 09:05
83F:推 tkna23: iPhone表示:能賣得比我多台再來跟我戰 不然我才是老大 03/14 09:08
84F:推 snowcs: 機身差一兩萬 03/14 09:13
85F:→ snowcs: 但是鏡頭價差很大 03/14 09:13
86F:→ snowcs: 2.3個鏡頭價差從數萬到數十萬 03/14 09:13
87F:推 Tosca: 鏡頭才是真正利潤所在 sony主要是賺鏡頭錢 03/14 09:20
88F:→ Tosca: 比起來canon比較像是推廣攝影的心態在做 所以親民點 03/14 09:21
89F:推 sony1733: 關你屁事? 03/14 09:36
90F:噓 foreverELT: 看完你po的三張照片, 可以確定一件事 03/14 09:49
91F:→ foreverELT: 照片拍不好應該不是APSC片幅的問題 03/14 09:49
92F:→ lee28119: 全幅隨身機體積沒進步的話 apsc還能爽很久啦 03/14 09:53
93F:推 menShow: 你知道全副鏡的重量還是蠻啞鈴的嗎? 03/14 09:54
94F:噓 almostreal: 發廢文是在想什麼 03/14 09:56
95F:噓 tos515541905: super16縮在角落 03/14 09:58
96F:噓 tomhlover: 嗯對你說的都對 03/14 10:07
97F:噓 Annex: 上班心情不美麗,所以發廢文嗎? 03/14 10:35
98F:噓 dooffood123: 沒軍艦部好塞啊,而且鏡頭輕多了,想帶出門的相機才 03/14 10:51
99F:→ dooffood123: 是好相機懂? 03/14 10:51
100F:推 mioco: 富士表示: 03/14 11:27
101F:→ rosseforp113: 我買富士主要是想讓你這種人生氣 03/14 11:51
102F:噓 WilsonLiao56: 我都有耶 在想什麼還要跟你報告嗎? 03/14 12:05
103F:噓 lvlvlv2g: 所以是要來打作文? 03/14 12:26
104F:噓 odgbb: 拍得出好照片 用什麼都好 03/14 12:51
105F:噓 ex1218: 想噓你 03/14 12:59
106F:推 buji: 還好你不是產品經理 03/14 13:13
107F:推 JosephChen: 小孩才做選擇 03/14 13:52
108F:噓 fhill12: 哦 03/14 14:56
109F:噓 dorothy1207: 我缺一台 幫出$ 03/14 15:00
110F:推 SPOT2525: 我就是一直用M43,自己滿意就好。 03/14 15:15
111F:噓 rockmanzx88: 回去八卦版啦 03/14 15:24
112F:→ mingchaoliu: 窮苦人 03/14 17:35
113F:→ mingchaoliu: 價格、體積、重量與高ISO畫質相互妥協下的選擇 03/14 17:36
114F:噓 GPX2000: 在想這篇文怎麼可以廢成這樣? 03/14 17:47
115F:推 Alderint: 你的Fuji有夠盤 50收 03/14 18:17
116F:噓 a09410045: 我都用哀鳳 03/14 19:33
117F:噓 heber: ╮( ̄▽ ̄"")╭ 你自己不會看? 03/14 19:35
118F:噓 jamison04: 為什麼不再嗆一點 還在用相機拍照的人在想什麼?? 03/14 20:00
119F:噓 ddg00000: 白爛文 03/14 20:04
120F:噓 diamondX: 再用IPHONE的在想什麼? 03/14 21:02
121F:→ Aganippe: 我還用pentax Q耶 但是配百萬日幣鏡頭 03/14 21:05
122F:噓 shingtsai: 紅色吉祥 03/14 21:28
123F:噓 olivier797: 超爽的 03/14 21:59
124F:噓 kax0205: A74對焦其實沒XH2S強 03/14 22:57
125F:推 sim3000: 哀鳳超好用的 03/15 00:39
126F:噓 Niubert: 出去玩我也都aps優先 03/15 01:10
127F:→ lin540511: sony相機都太宅了,個人鍾愛旁軸造型,目前就富士跟徠 03/15 01:21
128F:→ lin540511: 卡有做 03/15 01:21
129F:→ lin540511: 相機我平常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對我來說算是穿戴的配件 03/15 01:25
130F:→ lin540511: ,如同手錶或背包,sony機身跟鏡頭都太醜 03/15 01:25
131F:推 smena: 坦白說,數位機再怎麼仿古也有極限,很多底片機的緊湊和流 03/15 02:22
132F:→ smena: 線重現在數位時代只會變電子垃圾,當然從A7出來我就罵J3小 03/15 02:22
133F:→ smena: 到今天,但數位嘛,宅是他的宿命 03/15 02:22
134F:噓 SuLiaen: 對不起我盤子 03/15 02:54
135F:噓 zebirlin: 拿FF但拍不好的比較盤吧... 03/15 08:09
136F:噓 big111: 喔是喔真的假的 03/15 08:23
137F:噓 azrael6592: 真假 03/15 09:15
138F:推 lin540511: rx1r2 就還蠻不錯的,可惜沒後繼機 03/15 09:53
139F:推 lin540511: 出3代,搭zx1那顆鏡頭,在縮小就超棒 03/15 09:56
140F:噓 kevin23916: 賺1.5x焦段啊 03/15 12:49
141F:→ stlo: 這種明顯引戰的板主不鎖文? 03/15 14:46
142F:噓 godchildtw: 強光無弱機,預算少,關你屁事 03/15 14:51
143F:→ godchildtw: 一萬內可以買到二手一機一鏡,爽爽拍 03/15 14:52
144F:噓 tuansam: 登入 92/文章 91 另噓認真回的人 助紂為虐 03/15 15:39
145F:噓 tings0910: 引戰文 03/15 15:40
146F:噓 tuansam: iPhone低價版也夠殺高價版效能屌打 用安卓的人在想什麼? 03/15 15:47
147F:→ tuansam: 借你發到安卓版喔XD 03/15 15:48
148F:噓 LzHH: 對 正確 你說的真沒錯 我相當同意 也給予肯定 03/15 16:47
149F:推 the992255: 富士真的當期貨炒,一手買不到,二手也不知道在貴什麼 03/15 17:32
150F:推 vandrend: 案,M43沒事也中槍。不過要我選就選M43跟FF。APS-C不上 03/15 17:59
151F:→ vandrend: 不下的。 03/15 17:59
152F:噓 rcat2010: 怎又是這種引戰文.... 03/15 18:46
153F:推 ILANkaiya: 抱歉我M43 盤爆 03/15 20:23
154F:噓 BUMPOFCAT: https://i.imgur.com/lPr2SL5.jpg 03/16 11:07
155F:推 fussxuan: 片幅大小比重量不是要機身+鏡頭一起嗎 03/16 16:12
156F:噓 ks3290: 哇 真的好聰明欸 03/16 18:14
157F:噓 sleepgod0602: https://i.imgur.com/5aEKOlW.jpg 03/17 07:47
158F:噓 steward68: 發文引戰 03/18 01:25
159F:推 wheat1130: 我曾經同時有a73+X-T3,後來a73賣了,留X-T3。論畫質a7 03/18 08:40
160F:→ wheat1130: 3絕對打爆X-T3。 03/18 08:40
161F:→ wheat1130: 但是除非都每張100%放大看細節,不然實在也感受不出畫 03/18 08:48
162F:→ wheat1130: 質的差異。 03/18 08: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