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现在全幅跟apsc重量和大小还有价钱已经没明显劣势,光是A73/4价钱就已经够杀 富士颜色很好没错啦,但是高iso和对焦,眼控等等,基本上是被a73/4辗压,而且发色越 来越好,是不是买apsc都盘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46.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8714416.A.B24.html
1F:推 waakye: 那之前用m43不就更盘 03/13 21:46
2F:推 ihcc: M43 QQ 03/13 21:46
3F:推 Odahunter: 颜质也很重要欸 但总归还是个人看的开心用的习惯就好 03/13 21:48
4F:→ ll8833: 你觉得是就是罗 03/13 21:53
5F:推 shisa: 应该是吧^^ 03/13 21:57
6F:嘘 wx190: 喔 那价差你要出吗 03/13 21:57
7F:推 Kyrieisme: 眸吉 03/13 22:01
8F:推 archangel: 觉得m43就很好用了 03/13 22:01
9F:推 Jokering5566: M43表示: 03/13 22:02
10F:嘘 PsMonkey: 你出钱帮我换机我就推回来 03/13 22:11
11F:→ HuanYuWu: 富士期货你敢嘴? 03/13 22:12
12F:→ tweisun: 真的耶,快叫Sony apsc收一收别卖 03/13 22:12
13F:嘘 smileahpain: 你有负面情绪不是来这边引战好吗? 03/13 22:13
14F:→ Xperia: apsc又不是只有价格被炒作的富士 03/13 22:13
15F:→ rahim1211: 洗文章? 03/13 22:19
16F:→ rex91722: https://i.imgur.com/YkvQc8v.jpg 03/13 22:19
17F:→ rex91722: https://i.imgur.com/HZKARLz.jpg 03/13 22:20
18F:→ rex91722: https://i.imgur.com/UTQwzZV.jpg 03/13 22:20
19F:→ rex91722: 富士我也有啊,我盘子理性分析好吗 03/13 22:20
20F:推 BrightKiller: 战这个有啥意义啊 03/13 22:26
21F:推 livewater: 认真回,APSC优势在超长焦生态摄影,1.5X倍率无可取代 03/13 22:31
22F:嘘 jack8587: 你把apsc改成m43还比较有理有据,现阶段apsc在重量和价 03/13 22:31
23F:→ jack8587: 格方面几乎都不输m43,画质还更好。但apsc和全幅在重量 03/13 22:31
24F:→ jack8587: 和价格上仍有极大差距,我就问zve10+10-20g,18-50 f2. 03/13 22:31
25F:→ jack8587: 8,18-300,70-350,56 f1.4等等,换成全幅会有多重? 03/13 22:31
26F:→ jack8587: 价格又如何?仔细想想就知道apsc目前无法被全幅取代 03/13 22:31
27F:嘘 smalljie2002: 这很明显战文啊 03/13 22:34
28F:嘘 ray6031515: 你说的都对 03/13 22:39
29F:嘘 nintenblo: 推文认真回的是认真吗?赞留言分享 03/13 22:40
30F:嘘 M16A1: 赞·留言·分享 03/13 22:51
31F:推 nickname1o1: Sony的apsc有明显轻的优势 03/13 22:56
32F:嘘 a06380802: 喔是喔 03/13 22:56
33F:推 nickname1o1: 出门带超广11mm f1.8+sigma 18-50F2.8就可以拍很多题 03/13 22:58
34F:→ nickname1o1: 材了 也可以放一般包包 不用买相机包 03/13 22:58
35F:嘘 dagoma: 你很棒 给你一百分喔 03/13 22:58
36F:嘘 mig: 洗文喔?我还从FF跳m4/3双栖 03/13 22:58
37F:→ faang: 我FF与APSC都有,谁规定只能选一台 03/13 23:11
38F:嘘 vuncent: . 03/13 23:17
39F:嘘 SAKUHIRO: 因为我想要买啊 Zzz 03/13 23:27
40F:推 abcd11001100: 您出门只带机身不带镜头的? 03/13 23:35
41F:→ rex91722: 如果是A7c搭小镜头 根本轻松 03/13 23:37
42F:推 nathan2000: 光镜头大小重量就差多少,价钱更不用提,搭配的周边 03/13 23:40
43F:→ nathan2000: 跟应用也因为重量整个大幅往工作机迈进,根本没什好 03/13 23:40
44F:→ nathan2000: 比. 03/13 23:40
45F:推 wasd5020: FF跳Apsc 拍案子的时候两台都会出 出去玩都带Apsc 轻便 03/13 23:50
46F:→ wasd5020: 真的是很难以取代的规格 03/13 23:50
47F:推 tkjycchj: 我也是FF和APS-C双机,纯粹只是延续以前APS-C镜头的生命 03/13 23:53
48F:→ tkjycchj: 而已,如果让我带一机,一定FF...空间感有差 03/13 23:53
49F:嘘 jimmyjwf: 管人家想什麽怎麽不先管管自己发什麽废文 03/13 23:53
50F:嘘 asters: 不买索尼不行? 03/14 00:37
51F:推 NewTypeNeo: 乾 M43躺着也中枪 03/14 00:39
52F:嘘 hanksgo2012: 但我正想从全幅跳回APS-C欸 03/14 00:40
53F:推 gogoboytoman: XT5真的有比A74好看吗(认真问 03/14 00:44
54F:嘘 ah64apoche: 从全幅换回m43的我: 03/14 00:58
55F:推 comicduo: 就还没坏啊,干嘛换? 03/14 01:03
56F:推 kenny72014a: m4/3:蛤? 03/14 01:03
57F:→ diablohinet: 勇者喜欢巨乳有什麽错 03/14 01:24
58F:→ jjba310: ㄏㄏ,拖别人下水,再说理性讨论 03/14 01:25
59F:推 smena: 你这几台都太巨了,apsc要小还有不少空间,更不用说m43又 03/14 01:49
60F:→ smena: 小又五轴又一堆大小适中的神镜 03/14 01:49
61F:→ smena: 愿意大台的话应该先往4433迈进不要用什麽FF 03/14 01:49
62F:→ ferrinatice: apsc的富士是工艺品 一直加价卖 03/14 01:53
63F:→ ferrinatice: 索尼电子垃圾 价格一直掉 我这种捡便宜的鲁蛇才买 03/14 01:54
64F:嘘 rax0010205: 在想你他妈怎麽那麽闲 03/14 02:15
65F:嘘 KingSccasher: 喔 03/14 02:26
66F:嘘 BIGBBB: 在想为什麽废文战力那麽弱 03/14 02:40
67F:嘘 nikitony2001: 我缺一台 帮出 03/14 03:29
68F:嘘 ddkkz2003: 喔好你说的都对 03/14 04:01
69F:嘘 jjfa5568: 嗯嗯 对你说的没错 03/14 06:44
70F:嘘 pipetsai1205: 那你有比较会拍吗 03/14 06:51
71F:嘘 disabledman: APSC爽爽用 03/14 06:57
72F:嘘 jessel: 大家都在用手机了你干嘛还在用相机 03/14 06:58
73F:嘘 pandergast: 废文 03/14 07:41
74F:嘘 r0ck123: 爽啊呵呵 03/14 07:56
75F:推 diamondX: 一个小用户去操相机开发商的心….呵 03/14 08:05
76F:嘘 rainxo6p: 又是哪个不敢开本帐出来引战的啊 03/14 08:14
77F:嘘 kevin955032: 嗯嗯,你说的没错 03/14 08:38
78F:嘘 teiugun: 手机表示:阿是在吵什麽 03/14 08:43
79F:推 Tosca: 重量负担其实主要是在镜头不是机身啦 03/14 08:48
80F:→ Tosca: 阿伯我不小心都快把EOS M所有镜头买齐了o.O 03/14 08:48
81F:推 Tosca: 不过未来真的是全幅天下啦 大家不要看不开 03/14 08:55
82F:→ vi000246: 我都用手机 开美肌拍妹子 03/14 09:05
83F:推 tkna23: iPhone表示:能卖得比我多台再来跟我战 不然我才是老大 03/14 09:08
84F:推 snowcs: 机身差一两万 03/14 09:13
85F:→ snowcs: 但是镜头价差很大 03/14 09:13
86F:→ snowcs: 2.3个镜头价差从数万到数十万 03/14 09:13
87F:推 Tosca: 镜头才是真正利润所在 sony主要是赚镜头钱 03/14 09:20
88F:→ Tosca: 比起来canon比较像是推广摄影的心态在做 所以亲民点 03/14 09:21
89F:推 sony1733: 关你屁事? 03/14 09:36
90F:嘘 foreverELT: 看完你po的三张照片, 可以确定一件事 03/14 09:49
91F:→ foreverELT: 照片拍不好应该不是APSC片幅的问题 03/14 09:49
92F:→ lee28119: 全幅随身机体积没进步的话 apsc还能爽很久啦 03/14 09:53
93F:推 menShow: 你知道全副镜的重量还是蛮哑铃的吗? 03/14 09:54
94F:嘘 almostreal: 发废文是在想什麽 03/14 09:56
95F:嘘 tos515541905: super16缩在角落 03/14 09:58
96F:嘘 tomhlover: 嗯对你说的都对 03/14 10:07
97F:嘘 Annex: 上班心情不美丽,所以发废文吗? 03/14 10:35
98F:嘘 dooffood123: 没军舰部好塞啊,而且镜头轻多了,想带出门的相机才 03/14 10:51
99F:→ dooffood123: 是好相机懂? 03/14 10:51
100F:推 mioco: 富士表示: 03/14 11:27
101F:→ rosseforp113: 我买富士主要是想让你这种人生气 03/14 11:51
102F:嘘 WilsonLiao56: 我都有耶 在想什麽还要跟你报告吗? 03/14 12:05
103F:嘘 lvlvlv2g: 所以是要来打作文? 03/14 12:26
104F:嘘 odgbb: 拍得出好照片 用什麽都好 03/14 12:51
105F:嘘 ex1218: 想嘘你 03/14 12:59
106F:推 buji: 还好你不是产品经理 03/14 13:13
107F:推 JosephChen: 小孩才做选择 03/14 13:52
108F:嘘 fhill12: 哦 03/14 14:56
109F:嘘 dorothy1207: 我缺一台 帮出$ 03/14 15:00
110F:推 SPOT2525: 我就是一直用M43,自己满意就好。 03/14 15:15
111F:嘘 rockmanzx88: 回去八卦版啦 03/14 15:24
112F:→ mingchaoliu: 穷苦人 03/14 17:35
113F:→ mingchaoliu: 价格、体积、重量与高ISO画质相互妥协下的选择 03/14 17:36
114F:嘘 GPX2000: 在想这篇文怎麽可以废成这样? 03/14 17:47
115F:推 Alderint: 你的Fuji有够盘 50收 03/14 18:17
116F:嘘 a09410045: 我都用哀凤 03/14 19:33
117F:嘘 heber: ╮( ̄▽ ̄"")╭ 你自己不会看? 03/14 19:35
118F:嘘 jamison04: 为什麽不再呛一点 还在用相机拍照的人在想什麽?? 03/14 20:00
119F:嘘 ddg00000: 白烂文 03/14 20:04
120F:嘘 diamondX: 再用IPHONE的在想什麽? 03/14 21:02
121F:→ Aganippe: 我还用pentax Q耶 但是配百万日币镜头 03/14 21:05
122F:嘘 shingtsai: 红色吉祥 03/14 21:28
123F:嘘 olivier797: 超爽的 03/14 21:59
124F:嘘 kax0205: A74对焦其实没XH2S强 03/14 22:57
125F:推 sim3000: 哀凤超好用的 03/15 00:39
126F:嘘 Niubert: 出去玩我也都aps优先 03/15 01:10
127F:→ lin540511: sony相机都太宅了,个人锺爱旁轴造型,目前就富士跟徕 03/15 01:21
128F:→ lin540511: 卡有做 03/15 01:21
129F:→ lin540511: 相机我平常出门都会随身携带,对我来说算是穿戴的配件 03/15 01:25
130F:→ lin540511: ,如同手表或背包,sony机身跟镜头都太丑 03/15 01:25
131F:推 smena: 坦白说,数位机再怎麽仿古也有极限,很多底片机的紧凑和流 03/15 02:22
132F:→ smena: 线重现在数位时代只会变电子垃圾,当然从A7出来我就骂J3小 03/15 02:22
133F:→ smena: 到今天,但数位嘛,宅是他的宿命 03/15 02:22
134F:嘘 SuLiaen: 对不起我盘子 03/15 02:54
135F:嘘 zebirlin: 拿FF但拍不好的比较盘吧... 03/15 08:09
136F:嘘 big111: 喔是喔真的假的 03/15 08:23
137F:嘘 azrael6592: 真假 03/15 09:15
138F:推 lin540511: rx1r2 就还蛮不错的,可惜没後继机 03/15 09:53
139F:推 lin540511: 出3代,搭zx1那颗镜头,在缩小就超棒 03/15 09:56
140F:嘘 kevin23916: 赚1.5x焦段啊 03/15 12:49
141F:→ stlo: 这种明显引战的板主不锁文? 03/15 14:46
142F:嘘 godchildtw: 强光无弱机,预算少,关你屁事 03/15 14:51
143F:→ godchildtw: 一万内可以买到二手一机一镜,爽爽拍 03/15 14:52
144F:嘘 tuansam: 登入 92/文章 91 另嘘认真回的人 助纣为虐 03/15 15:39
145F:嘘 tings0910: 引战文 03/15 15:40
146F:嘘 tuansam: iPhone低价版也够杀高价版效能屌打 用安卓的人在想什麽? 03/15 15:47
147F:→ tuansam: 借你发到安卓版喔XD 03/15 15:48
148F:嘘 LzHH: 对 正确 你说的真没错 我相当同意 也给予肯定 03/15 16:47
149F:推 the992255: 富士真的当期货炒,一手买不到,二手也不知道在贵什麽 03/15 17:32
150F:推 vandrend: 案,M43没事也中枪。不过要我选就选M43跟FF。APS-C不上 03/15 17:59
151F:→ vandrend: 不下的。 03/15 17:59
152F:嘘 rcat2010: 怎又是这种引战文.... 03/15 18:46
153F:推 ILANkaiya: 抱歉我M43 盘爆 03/15 20:23
154F:嘘 BUMPOFCAT: https://i.imgur.com/lPr2SL5.jpg 03/16 11:07
155F:推 fussxuan: 片幅大小比重量不是要机身+镜头一起吗 03/16 16:12
156F:嘘 ks3290: 哇 真的好聪明欸 03/16 18:14
157F:嘘 sleepgod0602: https://i.imgur.com/5aEKOlW.jpg 03/17 07:47
158F:嘘 steward68: 发文引战 03/18 01:25
159F:推 wheat1130: 我曾经同时有a73+X-T3,後来a73卖了,留X-T3。论画质a7 03/18 08:40
160F:→ wheat1130: 3绝对打爆X-T3。 03/18 08:40
161F:→ wheat1130: 但是除非都每张100%放大看细节,不然实在也感受不出画 03/18 08:48
162F:→ wheat1130: 质的差异。 03/18 08: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