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childtw (神童)
看板DSLR
標題[閒聊] 少量gitzo幾乎5折清倉拍賣
時間Sat Mar 11 16:22:22 2023
以前有[情報]可以選,貼文的時候沒得選
https://reurl.cc/6N5nl5
今天去買了2支,2531和1544T各一萬元,
我沒問店員為什麼清倉,
而且好像只有少量GITZO腳架清倉,
全新的,但是是放很久的庫存,5~6折的價格,
喜歡GITZO但是因為價格太高買不下手的,
可以打電話或去現場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149.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8522946.A.169.html
1F:推 garyfan701: 想問現場庫存充足嗎?預計明天去看看 03/11 16:55
2F:推 linpo1206: 看一下都算上一代的產品了,6X跟8X差很多。但比起一堆 03/11 17:11
3F:→ linpo1206: 中國牌,算不錯可以買。 03/11 17:11
4F:→ godchildtw: 庫存請打電話問店員,商品沒有擺在外面, 03/11 17:14
5F:→ godchildtw: 我快30年前第一支GITZO 1227到現在還很順, 03/11 17:14
6F:→ godchildtw: 所以看到清倉就馬上衝了,庫存幾年也沒我的1227舊 03/11 17:16
7F:推 CGary: 6x跟現行版差多少?我有現行版的3號腳 但這2號好便宜,心動中 03/11 17:49
8F:推 superfo: 6x已經很好用了 03/11 22:09
9F:推 sssd: 店家的鏡頭會放防潮箱嗎? 03/11 22:33
10F:→ sssd: 因為網頁有看到有些鏡頭出清,網頁描述說有可能發霉,所以便 03/11 22:35
11F:→ sssd: 宜賣 03/11 22:35
12F:→ sssd: 看到了鏡頭好便宜,但看到可能發霉變質,就縮手了 03/11 22:35
13F:→ sssd: 貴重的鏡頭,店家會放防潮箱嗎? 03/11 22:36
14F:→ sssd: 若發霉對店家自己也是很大的損失 03/11 22:37
15F:→ sssd: 這店算水貨名店,算很有保障的 03/11 22:37
16F:推 CGary: 億華算是鳥掉有點久了... 03/11 23:12
17F:→ eric00169: 看到一堆出清 是要收了? 03/11 23:17
18F:推 sssd: 以前很多辣妹店員,收掉了可惜 03/11 23:21
19F:→ sssd: 相機王和億華是水貨名店 03/11 23:22
20F:推 CGary: 應該還不是啦 還是有陸續進貨 大概是已經萬年庫存要清掉吧? 03/11 23:26
21F:推 rx119tw: 我也是看到有些鏡頭想收 但也有疑慮就算了 03/12 07:30
22F:推 sssd: 之前沒問題的,應該上個月都被賣完了 03/12 09:40
23F:→ sssd: 現在留著的,可能多少有鏡片變質 03/12 09:41
24F:→ sssd: 億華算很老實的了,良心商店 03/12 09:42
25F:→ sssd: 有朋友說他上個月有搶到幾顆沒問題的出清鏡頭 03/12 09:43
26F:→ sssd: 問店家,店家會老實說鏡頭狀況,然後看客戶願不願意收 03/12 09:44
27F:推 Acorpse1218: 想當年領年終衝店的人山人海盛況,現在去連正妹櫃檯 03/12 14:39
28F:→ Acorpse1218: 也沒了 03/12 14:39
29F:推 CGary: 2531 大概賣完了 才恍個神= = 03/12 17:20
30F:推 garyfan701: 昨天晚上去剩不多囉 老闆娘很熱情全部都拿出來讓我試 03/13 07:30
31F:→ garyfan701: 最後帶了隻零號腳回家 03/13 07:30
32F:→ LVCMAN: 12500那組如何啊? 03/14 12:04
33F:推 garyfan701: 12500 那組網頁寫1542T 但店員拿出來給我試的是1543T 03/1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