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childtw (神童)
看板DSLR
标题[闲聊] 少量gitzo几乎5折清仓拍卖
时间Sat Mar 11 16:22:22 2023
以前有[情报]可以选,贴文的时候没得选
https://reurl.cc/6N5nl5
今天去买了2支,2531和1544T各一万元,
我没问店员为什麽清仓,
而且好像只有少量GITZO脚架清仓,
全新的,但是是放很久的库存,5~6折的价格,
喜欢GITZO但是因为价格太高买不下手的,
可以打电话或去现场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2.149.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8522946.A.169.html
1F:推 garyfan701: 想问现场库存充足吗?预计明天去看看 03/11 16:55
2F:推 linpo1206: 看一下都算上一代的产品了,6X跟8X差很多。但比起一堆 03/11 17:11
3F:→ linpo1206: 中国牌,算不错可以买。 03/11 17:11
4F:→ godchildtw: 库存请打电话问店员,商品没有摆在外面, 03/11 17:14
5F:→ godchildtw: 我快30年前第一支GITZO 1227到现在还很顺, 03/11 17:14
6F:→ godchildtw: 所以看到清仓就马上冲了,库存几年也没我的1227旧 03/11 17:16
7F:推 CGary: 6x跟现行版差多少?我有现行版的3号脚 但这2号好便宜,心动中 03/11 17:49
8F:推 superfo: 6x已经很好用了 03/11 22:09
9F:推 sssd: 店家的镜头会放防潮箱吗? 03/11 22:33
10F:→ sssd: 因为网页有看到有些镜头出清,网页描述说有可能发霉,所以便 03/11 22:35
11F:→ sssd: 宜卖 03/11 22:35
12F:→ sssd: 看到了镜头好便宜,但看到可能发霉变质,就缩手了 03/11 22:35
13F:→ sssd: 贵重的镜头,店家会放防潮箱吗? 03/11 22:36
14F:→ sssd: 若发霉对店家自己也是很大的损失 03/11 22:37
15F:→ sssd: 这店算水货名店,算很有保障的 03/11 22:37
16F:推 CGary: 亿华算是鸟掉有点久了... 03/11 23:12
17F:→ eric00169: 看到一堆出清 是要收了? 03/11 23:17
18F:推 sssd: 以前很多辣妹店员,收掉了可惜 03/11 23:21
19F:→ sssd: 相机王和亿华是水货名店 03/11 23:22
20F:推 CGary: 应该还不是啦 还是有陆续进货 大概是已经万年库存要清掉吧? 03/11 23:26
21F:推 rx119tw: 我也是看到有些镜头想收 但也有疑虑就算了 03/12 07:30
22F:推 sssd: 之前没问题的,应该上个月都被卖完了 03/12 09:40
23F:→ sssd: 现在留着的,可能多少有镜片变质 03/12 09:41
24F:→ sssd: 亿华算很老实的了,良心商店 03/12 09:42
25F:→ sssd: 有朋友说他上个月有抢到几颗没问题的出清镜头 03/12 09:43
26F:→ sssd: 问店家,店家会老实说镜头状况,然後看客户愿不愿意收 03/12 09:44
27F:推 Acorpse1218: 想当年领年终冲店的人山人海盛况,现在去连正妹柜台 03/12 14:39
28F:→ Acorpse1218: 也没了 03/12 14:39
29F:推 CGary: 2531 大概卖完了 才恍个神= = 03/12 17:20
30F:推 garyfan701: 昨天晚上去剩不多罗 老板娘很热情全部都拿出来让我试 03/13 07:30
31F:→ garyfan701: 最後带了只零号脚回家 03/13 07:30
32F:→ LVCMAN: 12500那组如何啊? 03/14 12:04
33F:推 garyfan701: 12500 那组网页写1542T 但店员拿出来给我试的是1543T 03/1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