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作品照片: 連續丟失五分 中華隊換了好幾個投手 討論了好幾次 https://i.imgur.com/bMcdjYZ.jpg 儘管如此大家還是都很用力在比賽 https://i.imgur.com/hVO2EqO.jpg https://i.imgur.com/WznqLse.jpg 吳念庭的全壘打 拿下來了兩分 https://i.imgur.com/r3mDbro.jpg https://i.imgur.com/NSGqTmX.jpg https://i.imgur.com/L0Gufo9.jpg https://i.imgur.com/qzARumR.jpg https://i.imgur.com/pwTbaOZ.jpg https://i.imgur.com/WGz9VQN.jpg 中華隊請繼續加油 https://i.imgur.com/gwgTeYX.jpg 機身鏡頭 : 大致都是這個參數拍下來的 頂多縮了一點焦距 https://i.imgur.com/PIr88EW.png 技巧解說 or 心得分享 or 問題提問: 第一次拍運動的東西 很驚訝進球場員工竟然會問焦段 還會特別檢查數字有沒有都低於300(更正200) 雖然我也沒有大於200的鏡頭 但覺得好特別 拍照的時候是真的難拍 大家都在搶角度 對我的相機來說 網子真的很容易干擾對焦 好幾張都是自己手動對焦QQ 我真的好想進記者席拍 而且他們都是超大大砲 感覺就很爽 雖然這次中華隊的分差蠻大的 但我看到就算丟了那麼多分 中華隊還是很想努力打回來 看了還是很讓人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8332118.A.458.html
1F:推 ihcc: 不是要低於200嗎?昨天進場看那過程...辛苦了XD03/09 11:36
欸是低於200嗎?剛剛查了下好像是200欸,好險我剛好擦邊
2F:→ hidexjapan: 你在第一排嗎?200能拍到那樣距離應該很前排03/09 11:44
第二排邊角位置,就媒體區附近
3F:推 tos515541905: 可以用teleconverter嗎xd03/09 12:06
感覺可以,反正他也不知道(?)
4F:推 n61208: 很驚訝…?國際賽事會檢查規格不是常識嗎03/09 12:25
因為我朋友說好像中職不太會檢查
5F:→ kingha: 這種爛比賽看了會開心?03/09 12:37
開心啦,起碼沒有中途放棄
6F:→ TrueTears: 所以現場規定是300MM以下嗎 ?03/09 12:59
T大剛剛查好像是200
7F:→ TrueTears: 看來該帶M43的100-300mm了03/09 12:59
8F:推 numoon: 請問光圈怎麼沒開最大呀?03/09 13:05
9F:→ FeRin: 為了景深吧03/09 13:08
想要有點景深 光圈開大了我感覺我也拍不出效果 ※ 編輯: joem (39.15.2.40 臺灣), 03/09/2023 13:22:29
10F:推 HuanYuWu: 熱身賽似乎沒規定,看來國際賽還是依照國際水準 03/09 14:50
11F:推 runtravel17: 入場規定是200以下~ 03/09 15:12
12F:推 n61208: WBC是MLB主辦的當然跟中職規定無關 03/09 15:16
13F:推 ILANkaiya: 規定焦段的意義是什麼啊 03/09 15:21
14F:推 Laincast: 如果70-200搭配apsc機身,可以嗎 03/09 15:55
15F:→ n61208: 可以啊,規定只限長寬高尺寸沒限定機身。有肖像權問題所 03/09 17:49
16F:→ n61208: 以通常運動比賽會排除長焦段鏡頭 03/09 17:49
17F:→ n61208: 再來是安全性,鏡頭越大隻越阻礙週邊環境 03/09 17:50
18F:→ KasmirLo: 帶一顆超巨大片幅鏡頭 說這顆才60(cm) 03/09 18:31
19F:→ SHENG2014: 放包包會要求檢查? 03/09 18:53
20F:→ SHENG2014: 肖像權問題?所以這文章有可能會被告? 03/09 19:17
21F:推 cyc800715: 樓上沒啊美國球場安全檢查就這樣 03/09 20:55
22F:→ cyc800715: 大聯盟主辦的就他們規矩囉 03/09 20:55
23F:推 breeze91011: wbc規定200以下 中職規定300以下 03/09 23:55
24F:→ breeze91011: 不過中職沒在檢查 wbc因為是大聯盟要求所以嚴格 03/09 23:55
25F:推 smena: 這時應該帶SX740,實焦174,等效960,用錄4K代替拍照都賺 03/10 03:06
26F:→ tweisun: 第一次知道這個規矩,學到了! 03/10 12:47
27F:推 jack8587: 70-200+2x增距是最佳選擇吧,反正增距鏡不會看 03/12 13: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