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m (bananan)
看板DSLR
标题[新手] 菜鸟拍中华队 z5+24-200
时间Thu Mar 9 11:21:56 2023
作品照片:
连续丢失五分
中华队换了好几个投手
讨论了好几次
https://i.imgur.com/bMcdjYZ.jpg
尽管如此大家还是都很用力在比赛
https://i.imgur.com/hVO2EqO.jpg
https://i.imgur.com/WznqLse.jpg
吴念庭的全垒打
拿下来了两分
https://i.imgur.com/r3mDbro.jpg
https://i.imgur.com/NSGqTmX.jpg
https://i.imgur.com/L0Gufo9.jpg
https://i.imgur.com/qzARumR.jpg
https://i.imgur.com/pwTbaOZ.jpg
https://i.imgur.com/WGz9VQN.jpg
中华队请继续加油
https://i.imgur.com/gwgTeYX.jpg
机身镜头 :
大致都是这个参数拍下来的
顶多缩了一点焦距
https://i.imgur.com/PIr88EW.png
技巧解说 or 心得分享 or 问题提问:
第一次拍运动的东西
很惊讶进球场员工竟然会问焦段
还会特别检查数字有没有都低於300(更正200)
虽然我也没有大於200的镜头
但觉得好特别
拍照的时候是真的难拍
大家都在抢角度
对我的相机来说
网子真的很容易干扰对焦
好几张都是自己手动对焦QQ
我真的好想进记者席拍
而且他们都是超大大炮
感觉就很爽
虽然这次中华队的分差蛮大的
但我看到就算丢了那麽多分
中华队还是很想努力打回来
看了还是很让人开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5.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8332118.A.458.html
1F:推 ihcc: 不是要低於200吗?昨天进场看那过程...辛苦了XD03/09 11:36
欸是低於200吗?刚刚查了下好像是200欸,好险我刚好擦边
2F:→ hidexjapan: 你在第一排吗?200能拍到那样距离应该很前排03/09 11:44
第二排边角位置,就媒体区附近
3F:推 tos515541905: 可以用teleconverter吗xd03/09 12:06
感觉可以,反正他也不知道(?)
4F:推 n61208: 很惊讶…?国际赛事会检查规格不是常识吗03/09 12:25
因为我朋友说好像中职不太会检查
5F:→ kingha: 这种烂比赛看了会开心?03/09 12:37
开心啦,起码没有中途放弃
6F:→ TrueTears: 所以现场规定是300MM以下吗 ?03/09 12:59
T大刚刚查好像是200
7F:→ TrueTears: 看来该带M43的100-300mm了03/09 12:59
8F:推 numoon: 请问光圈怎麽没开最大呀?03/09 13:05
9F:→ FeRin: 为了景深吧03/09 13:08
想要有点景深
光圈开大了我感觉我也拍不出效果
※ 编辑: joem (39.15.2.40 台湾), 03/09/2023 13:22:29
10F:推 HuanYuWu: 热身赛似乎没规定,看来国际赛还是依照国际水准 03/09 14:50
11F:推 runtravel17: 入场规定是200以下~ 03/09 15:12
12F:推 n61208: WBC是MLB主办的当然跟中职规定无关 03/09 15:16
13F:推 ILANkaiya: 规定焦段的意义是什麽啊 03/09 15:21
14F:推 Laincast: 如果70-200搭配apsc机身,可以吗 03/09 15:55
15F:→ n61208: 可以啊,规定只限长宽高尺寸没限定机身。有肖像权问题所 03/09 17:49
16F:→ n61208: 以通常运动比赛会排除长焦段镜头 03/09 17:49
17F:→ n61208: 再来是安全性,镜头越大只越阻碍周边环境 03/09 17:50
18F:→ KasmirLo: 带一颗超巨大片幅镜头 说这颗才60(cm) 03/09 18:31
19F:→ SHENG2014: 放包包会要求检查? 03/09 18:53
20F:→ SHENG2014: 肖像权问题?所以这文章有可能会被告? 03/09 19:17
21F:推 cyc800715: 楼上没啊美国球场安全检查就这样 03/09 20:55
22F:→ cyc800715: 大联盟主办的就他们规矩罗 03/09 20:55
23F:推 breeze91011: wbc规定200以下 中职规定300以下 03/09 23:55
24F:→ breeze91011: 不过中职没在检查 wbc因为是大联盟要求所以严格 03/09 23:55
25F:推 smena: 这时应该带SX740,实焦174,等效960,用录4K代替拍照都赚 03/10 03:06
26F:→ tweisun: 第一次知道这个规矩,学到了! 03/10 12:47
27F:推 jack8587: 70-200+2x增距是最佳选择吧,反正增距镜不会看 03/12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