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作品照片: 连续丢失五分 中华队换了好几个投手 讨论了好几次 https://i.imgur.com/bMcdjYZ.jpg 尽管如此大家还是都很用力在比赛 https://i.imgur.com/hVO2EqO.jpg https://i.imgur.com/WznqLse.jpg 吴念庭的全垒打 拿下来了两分 https://i.imgur.com/r3mDbro.jpg https://i.imgur.com/NSGqTmX.jpg https://i.imgur.com/L0Gufo9.jpg https://i.imgur.com/qzARumR.jpg https://i.imgur.com/pwTbaOZ.jpg https://i.imgur.com/WGz9VQN.jpg 中华队请继续加油 https://i.imgur.com/gwgTeYX.jpg 机身镜头 : 大致都是这个参数拍下来的 顶多缩了一点焦距 https://i.imgur.com/PIr88EW.png 技巧解说 or 心得分享 or 问题提问: 第一次拍运动的东西 很惊讶进球场员工竟然会问焦段 还会特别检查数字有没有都低於300(更正200) 虽然我也没有大於200的镜头 但觉得好特别 拍照的时候是真的难拍 大家都在抢角度 对我的相机来说 网子真的很容易干扰对焦 好几张都是自己手动对焦QQ 我真的好想进记者席拍 而且他们都是超大大炮 感觉就很爽 虽然这次中华队的分差蛮大的 但我看到就算丢了那麽多分 中华队还是很想努力打回来 看了还是很让人开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5.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8332118.A.458.html
1F:推 ihcc: 不是要低於200吗?昨天进场看那过程...辛苦了XD03/09 11:36
欸是低於200吗?刚刚查了下好像是200欸,好险我刚好擦边
2F:→ hidexjapan: 你在第一排吗?200能拍到那样距离应该很前排03/09 11:44
第二排边角位置,就媒体区附近
3F:推 tos515541905: 可以用teleconverter吗xd03/09 12:06
感觉可以,反正他也不知道(?)
4F:推 n61208: 很惊讶…?国际赛事会检查规格不是常识吗03/09 12:25
因为我朋友说好像中职不太会检查
5F:→ kingha: 这种烂比赛看了会开心?03/09 12:37
开心啦,起码没有中途放弃
6F:→ TrueTears: 所以现场规定是300MM以下吗 ?03/09 12:59
T大刚刚查好像是200
7F:→ TrueTears: 看来该带M43的100-300mm了03/09 12:59
8F:推 numoon: 请问光圈怎麽没开最大呀?03/09 13:05
9F:→ FeRin: 为了景深吧03/09 13:08
想要有点景深 光圈开大了我感觉我也拍不出效果 ※ 编辑: joem (39.15.2.40 台湾), 03/09/2023 13:22:29
10F:推 HuanYuWu: 热身赛似乎没规定,看来国际赛还是依照国际水准 03/09 14:50
11F:推 runtravel17: 入场规定是200以下~ 03/09 15:12
12F:推 n61208: WBC是MLB主办的当然跟中职规定无关 03/09 15:16
13F:推 ILANkaiya: 规定焦段的意义是什麽啊 03/09 15:21
14F:推 Laincast: 如果70-200搭配apsc机身,可以吗 03/09 15:55
15F:→ n61208: 可以啊,规定只限长宽高尺寸没限定机身。有肖像权问题所 03/09 17:49
16F:→ n61208: 以通常运动比赛会排除长焦段镜头 03/09 17:49
17F:→ n61208: 再来是安全性,镜头越大只越阻碍周边环境 03/09 17:50
18F:→ KasmirLo: 带一颗超巨大片幅镜头 说这颗才60(cm) 03/09 18:31
19F:→ SHENG2014: 放包包会要求检查? 03/09 18:53
20F:→ SHENG2014: 肖像权问题?所以这文章有可能会被告? 03/09 19:17
21F:推 cyc800715: 楼上没啊美国球场安全检查就这样 03/09 20:55
22F:→ cyc800715: 大联盟主办的就他们规矩罗 03/09 20:55
23F:推 breeze91011: wbc规定200以下 中职规定300以下 03/09 23:55
24F:→ breeze91011: 不过中职没在检查 wbc因为是大联盟要求所以严格 03/09 23:55
25F:推 smena: 这时应该带SX740,实焦174,等效960,用录4K代替拍照都赚 03/10 03:06
26F:→ tweisun: 第一次知道这个规矩,学到了! 03/10 12:47
27F:推 jack8587: 70-200+2x增距是最佳选择吧,反正增距镜不会看 03/12 13: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