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8015 (拿鐵少冰兩顆糖)
看板DSLR
標題[問題] 富士拍照顯示方式
時間Sun Mar 5 11:21:25 2023
富士的相機拍照顯示方式有三種
關 / 0.5秒 / 1.5秒
想請問在連續按壓快門時
他的顯示方式可以達成只顯示最後一張嗎?
ex. 拍 拍 拍 拍 拍 顯示
目前除了全關以外
其他顯示方式都會變成
ex. 拍 顯示 拍 顯示 拍 顯示
因為在拍攝時會想連續拍攝修正構圖
但是畫面一直強制顯示剛剛拍的畫面
讓在拍攝的過程沒那麼流暢
想請問該如何調整設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0.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7986487.A.1BF.html
1F:推 ryooo: 設定-攝影圖像顯示-關 03/05 11:42
2F:→ ryooo: 阿抱歉 好像只能全關耶 03/05 11:43
3F:→ seshero: 連續拍攝修正構圖?何不先單張單張拍,先確認構圖再連拍 03/05 14:59
4F:推 ialeou: 把過片模式改成低速連拍 03/05 16:14
5F:→ forever8015: S大,因為我會在意水平有沒有歪 或是一個畫面短時間 03/05 17:17
6F:→ forever8015: 想嘗試不同構圖 03/05 17:17
7F:→ forever8015: I大我先試試看,所以說富士目前沒辦法用單張模式達 03/05 17:18
8F:→ forever8015: 到這些需求嗎? 03/05 17:18
9F:→ nintenblo: 你要速度先決然後要中間卡顯示,這樣的邏輯有點奇怪 03/05 17:44
10F:→ forever8015: 樓上誤會我的意思了 是我不要中間卡顯示0_0 03/05 18:05
11F:推 blackhey: 拍完再按照片顯示紐看吧 03/05 18:14
12F:推 almostreal: O家是快門有按就會馬上拍的樣子 03/05 18:59
13F:→ forever8015: 我印象中N家好像也是這樣 03/05 19:06
14F:推 ymwz: 可以設定一個順手的快捷鍵回放,這樣就不用將視線離開取景 03/05 19:06
15F:→ ymwz: 器才能按回放鍵 03/05 19:06
16F:→ forever8015: 目前是先關閉了,問題不大但就跟以前的習慣稍微不同 03/05 19:07
17F:→ milkcake: 應該是四樓I大說的那樣,我用XH2就是這樣設定,結果與你 03/05 19:53
18F:→ milkcake: 文中的需求相同 03/05 19:53
19F:→ forever8015: 好的 我先以I大的設定來設置 也謝謝樓上M大 03/05 20:07
20F:推 u87654321: 對焦鈕按著在快門試試看 放掉對焦鈕才顯示 03/0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