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8015 (拿铁少冰两颗糖)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富士拍照显示方式
时间Sun Mar 5 11:21:25 2023
富士的相机拍照显示方式有三种
关 / 0.5秒 / 1.5秒
想请问在连续按压快门时
他的显示方式可以达成只显示最後一张吗?
ex. 拍 拍 拍 拍 拍 显示
目前除了全关以外
其他显示方式都会变成
ex. 拍 显示 拍 显示 拍 显示
因为在拍摄时会想连续拍摄修正构图
但是画面一直强制显示刚刚拍的画面
让在拍摄的过程没那麽流畅
想请问该如何调整设定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30.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986487.A.1BF.html
1F:推 ryooo: 设定-摄影图像显示-关 03/05 11:42
2F:→ ryooo: 阿抱歉 好像只能全关耶 03/05 11:43
3F:→ seshero: 连续拍摄修正构图?何不先单张单张拍,先确认构图再连拍 03/05 14:59
4F:推 ialeou: 把过片模式改成低速连拍 03/05 16:14
5F:→ forever8015: S大,因为我会在意水平有没有歪 或是一个画面短时间 03/05 17:17
6F:→ forever8015: 想尝试不同构图 03/05 17:17
7F:→ forever8015: I大我先试试看,所以说富士目前没办法用单张模式达 03/05 17:18
8F:→ forever8015: 到这些需求吗? 03/05 17:18
9F:→ nintenblo: 你要速度先决然後要中间卡显示,这样的逻辑有点奇怪 03/05 17:44
10F:→ forever8015: 楼上误会我的意思了 是我不要中间卡显示0_0 03/05 18:05
11F:推 blackhey: 拍完再按照片显示纽看吧 03/05 18:14
12F:推 almostreal: O家是快门有按就会马上拍的样子 03/05 18:59
13F:→ forever8015: 我印象中N家好像也是这样 03/05 19:06
14F:推 ymwz: 可以设定一个顺手的快捷键回放,这样就不用将视线离开取景 03/05 19:06
15F:→ ymwz: 器才能按回放键 03/05 19:06
16F:→ forever8015: 目前是先关闭了,问题不大但就跟以前的习惯稍微不同 03/05 19:07
17F:→ milkcake: 应该是四楼I大说的那样,我用XH2就是这样设定,结果与你 03/05 19:53
18F:→ milkcake: 文中的需求相同 03/05 19:53
19F:→ forever8015: 好的 我先以I大的设定来设置 也谢谢楼上M大 03/05 20:07
20F:推 u87654321: 对焦钮按着在快门试试看 放掉对焦钮才显示 03/0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