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homas (中華隊..真的很棒)
看板DSLR
標題[閒聊] 贈送防潮箱AD-66
時間Thu Mar 2 18:54:48 2023
搬家後買了一個新的防潮箱
舊的就給有需要的人吧!
在這個板混了好久,多少都有情感了。
加減回饋一下這個陪伴我許久的板。
功能都還算正常穩定
出廠年 2014
明後兩天可以台北市自取的優先
https://i.imgur.com/MqOkCIc.jpg
https://i.imgur.com/PlzqfJa.jpg
https://i.imgur.com/QPdNiee.jpg
https://i.imgur.com/uvmlUl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7754490.A.751.html
1F:→ nthomas: 秒贈出 03/02 19:05
2F:推 lvlvlv2g: 推好心人 03/02 19:06
3F:推 CGary: 推好心 03/02 19:09
4F:推 cklppt: 我之前想買二手還買不到XD 不過爆地點也沒差了 03/02 19:10
5F:推 bbsbug: 推N大 03/02 20:01
6F:推 ferrinatice: 推 03/02 20:02
7F:推 elnino008: 推! 03/02 20:14
8F:推 SPOT2525: 妹妹說這素好東西哩 03/02 20:36
9F:推 MegaGG: 推好心 03/02 21:08
10F:推 jackeighteen: 推好心!想問後來換哪一個?XD 03/02 22:34
11F:→ nthomas: 換了一個防潮家72公升的。想說換換新的品牌試試,可惜空 03/02 22:43
12F:→ nthomas: 間有限不能買更大的 03/02 22:43
13F:推 jhc80239: 佛心 03/02 22:51
14F:推 jackeighteen: 謝原po回答,剛好也想換大 03/03 01:21
15F:推 smallpig02: 推 03/03 02:02
16F:推 kaitokid2: 祝新防潮箱會自己長鏡頭出來~ 03/03 05:02
17F:推 p5319: 推好心 03/03 08:23
18F:推 fanchen: 純推不拿(拿不到XD 03/03 11:48
19F:推 a9999995555: 推佛心 03/03 11:53
20F:推 Cervelo1995: 推,好心人鏡頭都不發霉、感光不入塵! 03/03 12:04
21F:推 user1120: 純推 03/03 14:53
22F:推 Taichun318: 推 03/03 14:58
23F:推 eason07731: 推,好心人 03/03 15:53
24F:推 eviljackchou: 推 03/03 23:38
25F:推 snstdisl: 推傳承! 03/04 11:21
26F:推 TFnight: 佛推 03/05 12:03
27F:推 hellomo: 推 03/05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