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homas (中华队..真的很棒)
看板DSLR
标题[闲聊] 赠送防潮箱AD-66
时间Thu Mar 2 18:54:48 2023
搬家後买了一个新的防潮箱
旧的就给有需要的人吧!
在这个板混了好久,多少都有情感了。
加减回馈一下这个陪伴我许久的板。
功能都还算正常稳定
出厂年 2014
明後两天可以台北市自取的优先
https://i.imgur.com/MqOkCIc.jpg
https://i.imgur.com/PlzqfJa.jpg
https://i.imgur.com/QPdNiee.jpg
https://i.imgur.com/uvmlUlm.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6.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754490.A.751.html
1F:→ nthomas: 秒赠出 03/02 19:05
2F:推 lvlvlv2g: 推好心人 03/02 19:06
3F:推 CGary: 推好心 03/02 19:09
4F:推 cklppt: 我之前想买二手还买不到XD 不过爆地点也没差了 03/02 19:10
5F:推 bbsbug: 推N大 03/02 20:01
6F:推 ferrinatice: 推 03/02 20:02
7F:推 elnino008: 推! 03/02 20:14
8F:推 SPOT2525: 妹妹说这素好东西哩 03/02 20:36
9F:推 MegaGG: 推好心 03/02 21:08
10F:推 jackeighteen: 推好心!想问後来换哪一个?XD 03/02 22:34
11F:→ nthomas: 换了一个防潮家72公升的。想说换换新的品牌试试,可惜空 03/02 22:43
12F:→ nthomas: 间有限不能买更大的 03/02 22:43
13F:推 jhc80239: 佛心 03/02 22:51
14F:推 jackeighteen: 谢原po回答,刚好也想换大 03/03 01:21
15F:推 smallpig02: 推 03/03 02:02
16F:推 kaitokid2: 祝新防潮箱会自己长镜头出来~ 03/03 05:02
17F:推 p5319: 推好心 03/03 08:23
18F:推 fanchen: 纯推不拿(拿不到XD 03/03 11:48
19F:推 a9999995555: 推佛心 03/03 11:53
20F:推 Cervelo1995: 推,好心人镜头都不发霉、感光不入尘! 03/03 12:04
21F:推 user1120: 纯推 03/03 14:53
22F:推 Taichun318: 推 03/03 14:58
23F:推 eason07731: 推,好心人 03/03 15:53
24F:推 eviljackchou: 推 03/03 23:38
25F:推 snstdisl: 推传承! 03/04 11:21
26F:推 TFnight: 佛推 03/05 12:03
27F:推 hellomo: 推 03/05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