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2846555 (阿哲)
看板DSLR
標題[問題] 富士X-T5 Life+Guard 包膜
時間Tue Feb 28 20:55:36 2023
各位前輩好,小弟最近在排X-T5,順便物色相機包膜
有爬文Life+Guard開模很精準
不過也有在臉書社團看到1、2個人說這次X-T5開模沒有很準
能否請問X-T5有使用Life+Guard的前輩貼完的感想
如果沒有很精準,是哪邊會浮浮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51.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7588938.A.486.html
※ 編輯: hand2846555 (1.168.51.127 臺灣), 02/28/2023 20:55:54
1F:推 n61208: 貼了一個多月,很準 02/28 21:12
2F:推 iemilk: 開的準,也包的人會包吧 02/28 21:44
3F:推 beariii: 膜是可以拉伸的,邊包要邊拉對準再貼 03/01 02:34
4F:推 CGary: 我這次包xt5選擇了用3m透明膜...反而沒用L+G 不過L+G開模都 03/01 02:58
5F:→ CGary: 很精準 這個不必擔心 03/01 02:58
6F:推 st413133: 比XS10準 03/01 04:15
7F:推 dddaiel: 他們家沒拿到不準的過 03/01 18:12
感謝各位前輩分享
那我之後就可以放心請人幫忙貼了!
謝謝
※ 編輯: hand2846555 (1.168.51.127 臺灣), 03/01/2023 18:57:35
8F:推 BrightKiller: 從xt30 xt3 xt4 xt5都貼過以來沒不準的問題耶,八 03/02 01:17
9F:→ BrightKiller: 成是貼的問題 03/02 01:17
10F:推 ccyc970177: 大家都自己貼還是去店家貼的 還沒自己試著貼過... 03/02 19:36
11F:推 eiki787: 我的是老闆貼的~ 03/02 20:08
12F:→ tomhlover: 我自己貼的~就是要花點時間 03/03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