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2846555 (阿哲)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富士X-T5 Life+Guard 包膜
时间Tue Feb 28 20:55:36 2023
各位前辈好,小弟最近在排X-T5,顺便物色相机包膜
有爬文Life+Guard开模很精准
不过也有在脸书社团看到1、2个人说这次X-T5开模没有很准
能否请问X-T5有使用Life+Guard的前辈贴完的感想
如果没有很精准,是哪边会浮浮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51.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588938.A.486.html
※ 编辑: hand2846555 (1.168.51.127 台湾), 02/28/2023 20:55:54
1F:推 n61208: 贴了一个多月,很准 02/28 21:12
2F:推 iemilk: 开的准,也包的人会包吧 02/28 21:44
3F:推 beariii: 膜是可以拉伸的,边包要边拉对准再贴 03/01 02:34
4F:推 CGary: 我这次包xt5选择了用3m透明膜...反而没用L+G 不过L+G开模都 03/01 02:58
5F:→ CGary: 很精准 这个不必担心 03/01 02:58
6F:推 st413133: 比XS10准 03/01 04:15
7F:推 dddaiel: 他们家没拿到不准的过 03/01 18:12
感谢各位前辈分享
那我之後就可以放心请人帮忙贴了!
谢谢
※ 编辑: hand2846555 (1.168.51.127 台湾), 03/01/2023 18:57:35
8F:推 BrightKiller: 从xt30 xt3 xt4 xt5都贴过以来没不准的问题耶,八 03/02 01:17
9F:→ BrightKiller: 成是贴的问题 03/02 01:17
10F:推 ccyc970177: 大家都自己贴还是去店家贴的 还没自己试着贴过... 03/02 19:36
11F:推 eiki787: 我的是老板贴的~ 03/02 20:08
12F:→ tomhlover: 我自己贴的~就是要花点时间 03/03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