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en424 (誠)
看板DSLR
標題[情報]Sigma即將提供Z卡口鏡頭
時間Wed Feb 22 21:20:27 2023
消息來源:Sigma官網
https://www.sigma-global.com/jp/news/2023/02/22/20187/
Sigma即將提供Z卡口鏡頭,
首先登場的是DC DN三顆老班底:16/1.4、30/1.4、56/1.4
Canon RF卡口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31.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SLR/M.1677072032.A.6C3.html
1F:→ rahim1211: z50 Zfc z30突然多好多鏡頭 02/22 21:26
2F:推 ferrinatice: DC DN還有23mm f/1.4的新血 02/22 21:50
3F:→ ferrinatice: RF卡口表示:笑你就算限制副廠消費者還是造買 賺爛 02/22 21:51
4F:→ ferrinatice: *照買 02/22 21:51
5F:→ youyi: C家用戶表示羨慕 02/22 22:33
6F:推 marxchen: 許願100-400 02/22 22:41
7F:推 momokoshi: 香~ 56/1.4 很好用 02/22 23:19
8F:→ momokoshi: 不過也看得出來 Nikon 不給會競爭的產品 02/22 23:19
9F:推 sleepgod0602: 等到花兒都謝了 02/23 00:27
10F:推 NewTypeNeo: Z50突然香了起來 02/23 00:52
11F:推 weilsea: 照m50的劇本 R50應該還是賣爆 買的人多數只會有kit鏡 02/23 01:00
12F:推 ferrinatice: 只買kit鏡 然後再說唉呦 iPhone就夠了 02/23 01:07
13F:→ ferrinatice: 拍起來還不是一樣 02/23 01:07
14F:推 NewTypeNeo: 不過R50不用像EFM一樣擔心產品終結 還行啦 02/23 01:16
15F:推 eason2000: N家APSC鏡頭基本沒什麼衝到 出完應該沒問題 02/23 02:06
16F:推 livewater: Z50該出下一代了 02/23 04:16
17F:推 jack18376: N家APSC真的很需要副廠鏡頭的支援XD 02/23 04:45
18F:→ jack18376: 原廠都不管的 02/23 04:45
19F:→ buji: 所以不知為何要選N家あpsc? 02/23 08:08
20F:推 show632: 普天歡慶 02/23 08:08
21F:推 xoy: Canon也有三劍客啊......在EF-M上 02/23 09:18
22F:→ tweisun: 期待 02/23 09:42
23F:推 xoy: 想到一點,這三顆都沒OIS,而Nikon的APS-C機身印象都沒IBIS 02/23 09:45
24F:→ xoy: ? 02/23 09:45
25F:推 ktoaoeex: C家反正市佔就擺在那 根本沒人怕吧 02/23 10:59
26F:→ ktoaoeex: 沒在怕 02/23 10:59
27F:推 l119thunder: 老班底...該不會學RF拿老鏡焊屁股 02/23 12:18
28F:→ XristianBale: sigma這幾支賣到翻 什麼卡口都來上一口..也好在APSC 02/23 12:18
29F:→ XristianBale: 還是有副廠支援 02/23 12:19
30F:推 a0921387223: 18-50 ccccc 02/23 13:26
31F:推 milkBK: Z50終於不是一攤死水 02/23 16:46
32F:推 ferrinatice: 我最近問,黑紅Zfc還沒上市,等到拿到了配23/1.4 02/23 19:14
33F:→ ferrinatice: +56/1.4+維卓13/1.4應該很夠用 02/23 19:15
34F:→ rahim1211: 可惜新發布的17 50 23沒有跟上 02/23 22:48
35F:→ choubinshou: 香 02/24 10:04
36F:推 t128595: Z卡口起飛 02/24 14:02
38F:→ A9604043: 大屁股w 02/26 23:17
39F:推 b325019: 安產型欸笑死w 03/0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