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en424 (诚)
看板DSLR
标题[情报]Sigma即将提供Z卡口镜头
时间Wed Feb 22 21:20:27 2023
消息来源:Sigma官网
https://www.sigma-global.com/jp/news/2023/02/22/20187/
Sigma即将提供Z卡口镜头,
首先登场的是DC DN三颗老班底:16/1.4、30/1.4、56/1.4
Canon RF卡口表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31.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7072032.A.6C3.html
1F:→ rahim1211: z50 Zfc z30突然多好多镜头 02/22 21:26
2F:推 ferrinatice: DC DN还有23mm f/1.4的新血 02/22 21:50
3F:→ ferrinatice: RF卡口表示:笑你就算限制副厂消费者还是造买 赚烂 02/22 21:51
4F:→ ferrinatice: *照买 02/22 21:51
5F:→ youyi: C家用户表示羡慕 02/22 22:33
6F:推 marxchen: 许愿100-400 02/22 22:41
7F:推 momokoshi: 香~ 56/1.4 很好用 02/22 23:19
8F:→ momokoshi: 不过也看得出来 Nikon 不给会竞争的产品 02/22 23:19
9F:推 sleepgod0602: 等到花儿都谢了 02/23 00:27
10F:推 NewTypeNeo: Z50突然香了起来 02/23 00:52
11F:推 weilsea: 照m50的剧本 R50应该还是卖爆 买的人多数只会有kit镜 02/23 01:00
12F:推 ferrinatice: 只买kit镜 然後再说唉呦 iPhone就够了 02/23 01:07
13F:→ ferrinatice: 拍起来还不是一样 02/23 01:07
14F:推 NewTypeNeo: 不过R50不用像EFM一样担心产品终结 还行啦 02/23 01:16
15F:推 eason2000: N家APSC镜头基本没什麽冲到 出完应该没问题 02/23 02:06
16F:推 livewater: Z50该出下一代了 02/23 04:16
17F:推 jack18376: N家APSC真的很需要副厂镜头的支援XD 02/23 04:45
18F:→ jack18376: 原厂都不管的 02/23 04:45
19F:→ buji: 所以不知为何要选N家あpsc? 02/23 08:08
20F:推 show632: 普天欢庆 02/23 08:08
21F:推 xoy: Canon也有三剑客啊......在EF-M上 02/23 09:18
22F:→ tweisun: 期待 02/23 09:42
23F:推 xoy: 想到一点,这三颗都没OIS,而Nikon的APS-C机身印象都没IBIS 02/23 09:45
24F:→ xoy: ? 02/23 09:45
25F:推 ktoaoeex: C家反正市占就摆在那 根本没人怕吧 02/23 10:59
26F:→ ktoaoeex: 没在怕 02/23 10:59
27F:推 l119thunder: 老班底...该不会学RF拿老镜焊屁股 02/23 12:18
28F:→ XristianBale: sigma这几支卖到翻 什麽卡口都来上一口..也好在APSC 02/23 12:18
29F:→ XristianBale: 还是有副厂支援 02/23 12:19
30F:推 a0921387223: 18-50 ccccc 02/23 13:26
31F:推 milkBK: Z50终於不是一摊死水 02/23 16:46
32F:推 ferrinatice: 我最近问,黑红Zfc还没上市,等到拿到了配23/1.4 02/23 19:14
33F:→ ferrinatice: +56/1.4+维卓13/1.4应该很够用 02/23 19:15
34F:→ rahim1211: 可惜新发布的17 50 23没有跟上 02/23 22:48
35F:→ choubinshou: 香 02/24 10:04
36F:推 t128595: Z卡口起飞 02/24 14:02
38F:→ A9604043: 大屁股w 02/26 23:17
39F:推 b325019: 安产型欸笑死w 03/0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