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boy (‥請拍打及餵食‥)
看板DSLR
標題[自介] 一直潛水中~~ [P][K5]
時間Wed Mar 30 00:49:46 2011
綽 號: 麥達思
性 別: M
現役機身: K-5 / K100D
現役鏡頭: FA35 / FA77 / FA135
Sigma 10-20 / 18-50 / 70-200
Tamron 18-250
拍攝年資: 5 ?
所在縣市: 高雄 / 台南
作品網頁: 無,只有貼在我的 facebook
自我介紹: 趕流行來自介 XD
未來還是會繼續潛水下去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
推 hump:I want to play a game. 10/17 14:50
→ NaClLin:I want to play again. 10/17 14:51
推 LoYuMing:I want to play a gay 10/17 14: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3.140
1F:推 nctufish:同是k-5雙機推,一代機皇拍起來真的超讚,尤其超變態DR 03/30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