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boy (‥请拍打及喂食‥)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一直潜水中~~ [P][K5]
时间Wed Mar 30 00:49:46 2011
绰 号: 麦达思
性 别: M
现役机身: K-5 / K100D
现役镜头: FA35 / FA77 / FA135
Sigma 10-20 / 18-50 / 70-200
Tamron 18-250
拍摄年资: 5 ?
所在县市: 高雄 / 台南
作品网页: 无,只有贴在我的 facebook
自我介绍: 赶流行来自介 XD
未来还是会继续潜水下去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
推 hump:I want to play a game. 10/17 14:50
→ NaClLin:I want to play again. 10/17 14:51
推 LoYuMing:I want to play a gay 10/17 14:5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03.140
1F:推 nctufish:同是k-5双机推,一代机皇拍起来真的超赞,尤其超变态DR 03/30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