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ce0803 (低調看熱鬧~)
看板DSLR
標題[自介] 窮人玩單眼會發生甚麼事? [C][400D]
時間Wed Mar 30 00:35:01 2011
綽 號:黃零 (這是名字~小弟目前沒有綽號
性 別:男生
現役機身: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400D) + 原廠把手
現役鏡頭:Sigma 18-200mm f3.5-6.3 DC OS
Canon 50mm f1.8
Pentex-m smc 50mm f2 (老爹30年前買的~)
拍攝年資:約 9個月
所在縣市:新竹市
作品網頁:
https://picasaweb.google.com/juice0803/KSdDBH#5589531472075055490
最近拍的比較ok的一張。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自幼對攝影就有濃烈的興趣,尤其是人像攝影。礙於家貧一直沒有入坑。
去年暑假咬牙抱著所有積蓄,敗了一台二手400D,從此走上DSLR的深淵..
雖然預算拮据,但在下卻是個十足的器材控...
想要用更好一點點的器材,只好精打細算一點...
幸好一路上遇到許多佛心的好賣家。
最早的 KIT 18-55~賣掉~ 貼個幾百 換成 18-55 IS...
買到一千八含保護鏡~幾乎全新~太愉悅了!!
後來又翻到我爹的P家老鏡,買個轉接環又可以用啦~
好喜歡這科的發色,只是手動很麻煩。
後來又購入55-250,沒多久就覺得換鏡頭好煩。
賣掉換成SIGMA 18-200 八千六買到一顆近全新。
太感恩了~
50 F1.8 必敗的東西,一定要的。
後來又用18-55 IS 去換到一條全新小野人背帶+原廠直立把手。
不要問怎麼做到的,是緣分阿!
下一顆想買 35 F2,朝思暮想....已經想了半年了,
想要到有時會看見防潮箱裡 已經有這科鏡頭(是幻覺)
以上 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5.252
1F:推 joea2003:越來越窮...Y 03/30 01:08
2F:推 ginnietulip:窮就從底片單眼玩起啊 不會比較貴 且鏡頭較便宜 03/30 01:28
3F:→ DESW1:性嗜攝影,家貧不能常得 03/30 01:36
4F:推 CDing:家貧還有防潮箱… 03/30 04:21
5F:→ juice0803:經過多年考量 還覺得DSLR較方便,防潮箱是必備的拉~ 03/30 10:45
6F:→ juice0803:大潤發特價時買的。沒有勇氣考驗器材的耐潮度...驚驚 03/30 10:46
7F:推 ginnietulip:也不一定不方便啦 總之別這麼想 沒意思 03/3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