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ce0803 (低调看热闹~)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穷人玩单眼会发生甚麽事? [C][400D]
时间Wed Mar 30 00:35:01 2011
绰 号:黄零 (这是名字~小弟目前没有绰号
性 别:男生
现役机身:Canon EOS kiss Digital X (400D) + 原厂把手
现役镜头:Sigma 18-200mm f3.5-6.3 DC OS
Canon 50mm f1.8
Pentex-m smc 50mm f2 (老爹30年前买的~)
拍摄年资:约 9个月
所在县市:新竹市
作品网页:
https://picasaweb.google.com/juice0803/KSdDBH#5589531472075055490
最近拍的比较ok的一张。
其他网页:
自我介绍:
自幼对摄影就有浓烈的兴趣,尤其是人像摄影。碍於家贫一直没有入坑。
去年暑假咬牙抱着所有积蓄,败了一台二手400D,从此走上DSLR的深渊..
虽然预算拮据,但在下却是个十足的器材控...
想要用更好一点点的器材,只好精打细算一点...
幸好一路上遇到许多佛心的好卖家。
最早的 KIT 18-55~卖掉~ 贴个几百 换成 18-55 IS...
买到一千八含保护镜~几乎全新~太愉悦了!!
後来又翻到我爹的P家老镜,买个转接环又可以用啦~
好喜欢这科的发色,只是手动很麻烦。
後来又购入55-250,没多久就觉得换镜头好烦。
卖掉换成SIGMA 18-200 八千六买到一颗近全新。
太感恩了~
50 F1.8 必败的东西,一定要的。
後来又用18-55 IS 去换到一条全新小野人背带+原厂直立把手。
不要问怎麽做到的,是缘分阿!
下一颗想买 35 F2,朝思暮想....已经想了半年了,
想要到有时会看见防潮箱里 已经有这科镜头(是幻觉)
以上 完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205.252
1F:推 joea2003:越来越穷...Y 03/30 01:08
2F:推 ginnietulip:穷就从底片单眼玩起啊 不会比较贵 且镜头较便宜 03/30 01:28
3F:→ DESW1:性嗜摄影,家贫不能常得 03/30 01:36
4F:推 CDing:家贫还有防潮箱… 03/30 04:21
5F:→ juice0803:经过多年考量 还觉得DSLR较方便,防潮箱是必备的拉~ 03/30 10:45
6F:→ juice0803:大润发特价时买的。没有勇气考验器材的耐潮度...惊惊 03/30 10:46
7F:推 ginnietulip:也不一定不方便啦 总之别这麽想 没意思 03/3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