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docky (taidocky)
看板DSLR
標題[自介] 好想買隻廣角鏡阿~~~~ [C] [550D]
時間Tue Mar 29 15:43:29 2011
綽 號:歐噴將
性 別:帶把的
現役機身:CANON 550D
現役鏡頭:sigma 18-50 f/2.8
拍攝年資:半年
所在縣市:台北
作品網頁:
http://photo.xuite.net/kuanying
自我介紹:
不小心跌入了錢井深中
好想買隻10-22廣角鏡(T116也在考慮)
再搭配一隻小小白IS
最後再換一支原廠鏡皇
財神爺快讓我實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
※ 編輯: taidocky 來自: 140.112.4.195 (03/29 15:44)
1F:推 brilliantye:我也想買廣角!! 03/29 15:56
2F:推 addjay:看你的IP 以後要買什麼都不是問題了XDDDDDDDDD 03/29 16:13
3F:→ goldmark:IEEE? 03/29 16:36
4F:→ addjay:112=台大!!! 03/29 17:21
唉阿...又不是每個112 的出去就能飛黃騰達阿
※ 編輯: taidocky 來自: 140.112.4.186 (03/29 18:43)
5F:推 skyporter:小小白is好用 只是我常手殘 常糊阿QQ 03/29 19:32
6F:推 netjerry:我用550D+S18-50+430EXII ~推! 03/29 21:21
7F:推 xnono1219:跟你一樣,我也在考慮廣角鏡 03/30 10:16
8F:推 orafrank:10-22 賣掉了 不然可以借你 升級FF借你17-40 03/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