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docky (taidocky)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好想买只广角镜阿~~~~ [C] [550D]
时间Tue Mar 29 15:43:29 2011
绰 号:欧喷将
性 别:带把的
现役机身:CANON 550D
现役镜头:sigma 18-50 f/2.8
拍摄年资:半年
所在县市:台北
作品网页:
http://photo.xuite.net/kuanying
自我介绍:
不小心跌入了钱井深中
好想买只10-22广角镜(T116也在考虑)
再搭配一只小小白IS
最後再换一支原厂镜皇
财神爷快让我实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
※ 编辑: taidocky 来自: 140.112.4.195 (03/29 15:44)
1F:推 brilliantye:我也想买广角!! 03/29 15:56
2F:推 addjay:看你的IP 以後要买什麽都不是问题了XDDDDDDDDD 03/29 16:13
3F:→ goldmark:IEEE? 03/29 16:36
4F:→ addjay:112=台大!!! 03/29 17:21
唉阿...又不是每个112 的出去就能飞黄腾达阿
※ 编辑: taidocky 来自: 140.112.4.186 (03/29 18:43)
5F:推 skyporter:小小白is好用 只是我常手残 常糊阿QQ 03/29 19:32
6F:推 netjerry:我用550D+S18-50+430EXII ~推! 03/29 21:21
7F:推 xnono1219:跟你一样,我也在考虑广角镜 03/30 10:16
8F:推 orafrank:10-22 卖掉了 不然可以借你 升级FF借你17-40 03/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