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0821 (Roger)
看板DSLR
標題[自介] Pow [N][D700]
時間Tue Mar 29 10:51:28 2011
綽 號:Pow
性 別:查普人
現役機身:Nikon D700
Nikon FM2
現役鏡頭:N 20-35 f2.8D
N 28-70 f2.8D
N 50 f1.4G
N 50 f1.8D
N 105 f2.8G VR
N 70-300 VR
之前試過的單眼 N D200
F S5
S NEX5
借摸過的單眼XD
N FE
N D3
N D300
N D80
N D50
N D40
C 5D2
C 350D
S NEX3
S a850
P GF1
P GF2
哈蘇 503cw
Leica M6
K a-7
之前擁有過的鏡頭
N 18-55 vr
N 18-135
S 18-50 f2.8
T 12-24
N 85 f1.4 ais
N 85 f1.4D
N 50 f1.2 ais
N 35-70 f2.8
借摸過的鏡頭XD N 28 f2
N 35 f1.4 ais
N 50 f1.4 ai
N 85 f1.8 ais
N 24-70 f2.8G
N 14-24 f2.8G
T 17-35 f2.8
N 135 f2 ais
N 180 f2.8 ais
Z 50 f1.4
拍攝年資: 一年左右拉(小聲講)
所在縣市: 台中
作品網頁:
http://www.flickr.com/photos/tw_pow/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小弟幾乎看文章比較少發言 現在浮出水面一下下 XD
各位鄉友大家好
自介一下
當初朋友借我 C 350D 在按下快門
我就知道 這就是我想要的拍照聲音
沒錯!!我就是快門聲控 哈
後來立志要玩單眼 就開始慢慢存
周遭的朋友以N家居多 所以就鎖定N
存了一年多 終於買了二手的一機一鏡
到現在我的相機 鏡頭 幾乎都是二手購入
畢竟資本額不夠雄厚
之後才慢慢地學習 快門 光圈 白平衡
甚至構圖 意境 等等之類的(只懂皮毛)
見書就翻 見朋友就聊
一起揪出去
把相機拿出去(打怪(誤))~拍風景
對自己啟許
人像弱到一個不行 希望能加強
向大家多多學習
請指教
對新手的話
多看 多聽 多拍 多想
沒有所謂一開始剛玩相機就很強的神話
-----------------------------------------------
C家N家哪家好?
青菜蘿蔔各有各的好
自己拿起來爽就好
※ 編輯: kim0821 來自: 122.118.65.54 (03/29 10:58)
1F:→ payton380:FM2是什麼? 03/29 11:00
2F:→ kim0821:底片機 03/29 11:05
※ 編輯: kim0821 來自: 122.118.65.54 (03/29 11:05)
3F:→ kim0821:抱歉 讓您誤會 修正排版 03/29 11:06
4F:→ payton380:科科~~我只是..以為...嗯~~~嗯~~XD 03/29 11:36
5F:→ payton380:原來相機也有FM2讓我大開眼界..剛查了一下,有歷史耶... 03/29 11:37
6F:→ payton380:前輩好 03/29 11:37
7F:→ kim0821:還不到前輩拉~請多多指教 03/29 11:57
8F:→ aal:樓上上在台北的話我借你摸Nikon F 03/29 12:42
9F:推 payton380:我桃園...可惜了.... 03/2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