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0821 (Roger)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Pow [N][D700]
时间Tue Mar 29 10:51:28 2011
绰 号:Pow
性 别:查普人
现役机身:Nikon D700
Nikon FM2
现役镜头:N 20-35 f2.8D
N 28-70 f2.8D
N 50 f1.4G
N 50 f1.8D
N 105 f2.8G VR
N 70-300 VR
之前试过的单眼 N D200
F S5
S NEX5
借摸过的单眼XD
N FE
N D3
N D300
N D80
N D50
N D40
C 5D2
C 350D
S NEX3
S a850
P GF1
P GF2
哈苏 503cw
Leica M6
K a-7
之前拥有过的镜头
N 18-55 vr
N 18-135
S 18-50 f2.8
T 12-24
N 85 f1.4 ais
N 85 f1.4D
N 50 f1.2 ais
N 35-70 f2.8
借摸过的镜头XD N 28 f2
N 35 f1.4 ais
N 50 f1.4 ai
N 85 f1.8 ais
N 24-70 f2.8G
N 14-24 f2.8G
T 17-35 f2.8
N 135 f2 ais
N 180 f2.8 ais
Z 50 f1.4
拍摄年资: 一年左右拉(小声讲)
所在县市: 台中
作品网页:
http://www.flickr.com/photos/tw_pow/
其他网页:
自我介绍:
小弟几乎看文章比较少发言 现在浮出水面一下下 XD
各位乡友大家好
自介一下
当初朋友借我 C 350D 在按下快门
我就知道 这就是我想要的拍照声音
没错!!我就是快门声控 哈
後来立志要玩单眼 就开始慢慢存
周遭的朋友以N家居多 所以就锁定N
存了一年多 终於买了二手的一机一镜
到现在我的相机 镜头 几乎都是二手购入
毕竟资本额不够雄厚
之後才慢慢地学习 快门 光圈 白平衡
甚至构图 意境 等等之类的(只懂皮毛)
见书就翻 见朋友就聊
一起揪出去
把相机拿出去(打怪(误))~拍风景
对自己启许
人像弱到一个不行 希望能加强
向大家多多学习
请指教
对新手的话
多看 多听 多拍 多想
没有所谓一开始刚玩相机就很强的神话
-----------------------------------------------
C家N家哪家好?
青菜萝卜各有各的好
自己拿起来爽就好
※ 编辑: kim0821 来自: 122.118.65.54 (03/29 10:58)
1F:→ payton380:FM2是什麽? 03/29 11:00
2F:→ kim0821:底片机 03/29 11:05
※ 编辑: kim0821 来自: 122.118.65.54 (03/29 11:05)
3F:→ kim0821:抱歉 让您误会 修正排版 03/29 11:06
4F:→ payton380:科科~~我只是..以为...嗯~~~嗯~~XD 03/29 11:36
5F:→ payton380:原来相机也有FM2让我大开眼界..刚查了一下,有历史耶... 03/29 11:37
6F:→ payton380:前辈好 03/29 11:37
7F:→ kim0821:还不到前辈拉~请多多指教 03/29 11:57
8F:→ aal:楼上上在台北的话我借你摸Nikon F 03/29 12:42
9F:推 payton380:我桃园...可惜了.... 03/2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