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H (蕃茄)
看板DSLR
標題[自介] 我的綿花糖 [P][KX]
時間Tue Mar 29 04:42:08 2011
綽 號:蕃茄
性 別:女
現役機身:k-x(白,我叫它:綿花糖)
現役鏡頭:kit
拍攝年資:單眼7個月
所在縣市: 肉丸鎮
作品網頁:技術還在摸索中 不好意思搬出來
自我介紹:我是蕃茄;蕃茄是我
早期喜歡用小小的DC拍食物,寫食記
現在拿了綿花糖,食記就懶得寫了,反倒愛拍花、風景
(只是我發現怎麼拍的顏色怎麼有點偏..灰??淡黃之類的)= =
目前還在摸索中,見K-X版友的分享,總會看看拍照資訊
看別人的好照片是用什麼模式拍出、光圈多少...等
只是K-X版的分享文好少喔~~~
「K-X 朋友們~快浮出水面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47.184
1F:推 LoLoLuan:WB? 03/29 06:30
2F:推 freshego:WB和測光? 03/29 06:48
3F:推 asklove:肉丸鎮 XD 03/29 07:05
4F:→ olywang:因為沒有k-x版阿~ 這是DSLR版 (逃 03/29 08:10
5F:推 ninakuan:白KX+1 03/29 12:45
6F:推 goldmark:半線寶斗街? 03/29 13:43
7F:推 harryqaz:白KX ++++++ 03/29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