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H (蕃茄)
看板DSLR
标题[自介] 我的绵花糖 [P][KX]
时间Tue Mar 29 04:42:08 2011
绰 号:蕃茄
性 别:女
现役机身:k-x(白,我叫它:绵花糖)
现役镜头:kit
拍摄年资:单眼7个月
所在县市: 肉丸镇
作品网页:技术还在摸索中 不好意思搬出来
自我介绍:我是蕃茄;蕃茄是我
早期喜欢用小小的DC拍食物,写食记
现在拿了绵花糖,食记就懒得写了,反倒爱拍花、风景
(只是我发现怎麽拍的颜色怎麽有点偏..灰??淡黄之类的)= =
目前还在摸索中,见K-X版友的分享,总会看看拍照资讯
看别人的好照片是用什麽模式拍出、光圈多少...等
只是K-X版的分享文好少喔~~~
「K-X 朋友们~快浮出水面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47.184
1F:推 LoLoLuan:WB? 03/29 06:30
2F:推 freshego:WB和测光? 03/29 06:48
3F:推 asklove:肉丸镇 XD 03/29 07:05
4F:→ olywang:因为没有k-x版阿~ 这是DSLR版 (逃 03/29 08:10
5F:推 ninakuan:白KX+1 03/29 12:45
6F:推 goldmark:半线宝斗街? 03/29 13:43
7F:推 harryqaz:白KX ++++++ 03/29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