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ben (浪漫主義者)
看板DPP
標題[閒聊] 漲到足
時間Mon Jul 19 14:00:38 2010
太客氣了
最近好像公務員又要調薪了
居然還有人在討論
不用討論
就漲到足
月薪10萬起跳
這樣代表國家強
-----------
房價漲也在吵
就漲到足
反正會有人買
但是稅要繳
到時候
是政府要傷腦筋啊
--
透視財富本質
它終究是上天託付做妥善處理和支配使用
沒有人可以真正擁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