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ben (浪漫主义者)
看板DPP
标题[闲聊] 涨到足
时间Mon Jul 19 14:00:38 2010
太客气了
最近好像公务员又要调薪了
居然还有人在讨论
不用讨论
就涨到足
月薪10万起跳
这样代表国家强
-----------
房价涨也在吵
就涨到足
反正会有人买
但是税要缴
到时候
是政府要伤脑筋啊
--
透视财富本质
它终究是上天托付做妥善处理和支配使用
没有人可以真正拥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