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6 (沉默)
看板DPP
標題Re: [閒聊] 預測胡志強的危機處理
時間Tue Jun 8 15:20:47 2010
話說高雄的治安
兩個月前我老媽在熱河街的便當店
一個婦人將皮包放在椅子上就去夾菜
沒多久就一個肖年仔拿著皮包就跳上機車跑了
留下那婦人在現場啊啊啊一聚話也講不出來
上個月去補習班上課
課上到一半家長來電找學生
講完電話我看學生笑得合不攏嘴
問說發生何事
他說他老母下班騎在路上被流彈貫穿大腿送醫
我心想這孩子跟媽媽結怨應該很深
晚間就看到奇摩新聞說楠梓暴發警察追煙毒犯發生槍戰
有兩名路人無辜中彈
那一天
我想著趴著也會中彈這句話是真的
還記得我過年前要搬家的前一天
老哥的小much停在中華路上的停車格內
下午停晚上就不見了
過了一個月車子莫名奇妙又出現在原本的停車格內還幫忙鎖上了大鎖
那一天
我以為大衛魔術又回來了
再想起半年前我老媽在中華路跟八德路交叉口被一台摩托車撞倒
那人隨即肇事逃逸
到前金派出所報案
"警員領著我到監視器機房看了看
說畫面沒看到可疑的人啊
這個應該很難抓的到!"
(幹X娘勒 在怎樣我以前也是幹過調查士都說肇事逃逸了你帶著我看監視器幹嘛)
我締上了民意代表名片也打了電話請議長秘書幫忙
這時我才感覺到有要受理報案囉!
打到這我想起
上禮拜我家對面兩棟住戶輪流遭小偷
想到我四年前用貸款買了一台125想說可以好好出去工作賺錢
過了一個禮拜 摩托車被偷
想到我高二那一年 摩托車也是被偷
想到我哥國小到高中畢業 總共被偷13台腳踏車(我嚴重懷疑他人緣不好)
想到我去愛河散個步 車箱也被翻開 裡頭皮包也被偷
想到這!我真的覺得高雄市政府真有你的!治安滿意度全國第一名!真不"是蓋的" 凸.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