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6 (沉默)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ue Jun 8 15:20:47 2010
话说高雄的治安
两个月前我老妈在热河街的便当店
一个妇人将皮包放在椅子上就去夹菜
没多久就一个肖年仔拿着皮包就跳上机车跑了
留下那妇人在现场啊啊啊一聚话也讲不出来
上个月去补习班上课
课上到一半家长来电找学生
讲完电话我看学生笑得合不拢嘴
问说发生何事
他说他老母下班骑在路上被流弹贯穿大腿送医
我心想这孩子跟妈妈结怨应该很深
晚间就看到奇摩新闻说楠梓暴发警察追烟毒犯发生枪战
有两名路人无辜中弹
那一天
我想着趴着也会中弹这句话是真的
还记得我过年前要搬家的前一天
老哥的小much停在中华路上的停车格内
下午停晚上就不见了
过了一个月车子莫名奇妙又出现在原本的停车格内还帮忙锁上了大锁
那一天
我以为大卫魔术又回来了
再想起半年前我老妈在中华路跟八德路交叉口被一台摩托车撞倒
那人随即肇事逃逸
到前金派出所报案
"警员领着我到监视器机房看了看
说画面没看到可疑的人啊
这个应该很难抓的到!"
(干X娘勒 在怎样我以前也是干过调查士都说肇事逃逸了你带着我看监视器干嘛)
我缔上了民意代表名片也打了电话请议长秘书帮忙
这时我才感觉到有要受理报案罗!
打到这我想起
上礼拜我家对面两栋住户轮流遭小偷
想到我四年前用贷款买了一台125想说可以好好出去工作赚钱
过了一个礼拜 摩托车被偷
想到我高二那一年 摩托车也是被偷
想到我哥国小到高中毕业 总共被偷13台脚踏车(我严重怀疑他人缘不好)
想到我去爱河散个步 车箱也被翻开 里头皮包也被偷
想到这!我真的觉得高雄市政府真有你的!治安满意度全国第一名!真不"是盖的" 凸.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