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這是我之前就有碰過的問題,當時沒有細想 最近創造再解稱號的時候發現 綠名複製怪 - 明鏡止水 只要他成功變身(用創造會變女法) 就會硬到打不太動........... 不確定其他職業會不會發生同樣狀況(其他角色沒一個去解時間之門後面) 但是我用創造時打他就真的打很久很久 防禦真的很高 雖然不是每場都碰到他,但是碰到了通關時間要多個1分多鐘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對他作些有效率的傷害? 我支援兵用物傷的大崩山也是無法作出很好的傷害 就是要一直一直一直打,比打愛麗絲還久 導致我現在完全不想開U打 先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4.37
1F:→ agus1007:黑騎好像也會遇到這種狀況 10/07 03:43
2F:→ kaisudo0520:那個真的世界硬... 10/07 04:12
3F:推 fireggo:黑騎創造都有 我感覺黑騎較難打會補血又硬被拔刀斬半血 10/07 06:28
4F:→ kaisudo0520:所以創造再打沒辦法有啥方法打的較輕鬆嗎QQ 10/07 06:48
5F:推 gtgtgtgt:當做打絕望吧…030 10/07 07:12
6F:→ kaisudo0520:真累XD 10/07 07:25
7F:→ bbbing:比較討厭冰火那兩隻.... 10/07 07:40
8F:→ erisedhtaed:絕望比喻不好,目前感覺創造打絕望跟打洛藍差不多難.. 10/07 09:10
9F:→ gtgtgtgt:時間問題不是難度問題www 10/07 09:11
10F:推 pttpu:脫裝備 先得他複製吧(? 10/07 09:31
11F:→ pttpu:他甲職比較沒硬度問題,沒球的念媽APC軟趴趴~ 10/07 09:34
12F:→ agus1007:可是念媽複製體的大念罩碰到就是秒殺:3 10/07 09:45
13F:推 superqoo0709:創造打絕望不是綁住後天花板跟流星loop就好了嗎 10/07 09:59
14F:推 gtgtgtgt:所以我說不是難度問題是時間問題030 10/07 10:01
15F:推 angelchao:創造刷圖都已經是躺著刷了 打到77級的圖才出一隻比較拖 10/07 10:04
16F:→ angelchao:台錢的很過分嗎 讓遊戲多點挑戰嘛 一路輾殺豈不是太無趣 10/07 10:04
17F:推 Moriji:你在說什麼,會想要讓遊戲有多點挑戰的人,會玩創造嗎? 10/07 10:13
18F:→ KingBot:拖台錢跟挑戰性是完全兩碼子事情 10/07 10:15
19F:推 Ghosta:沒有秒怪的快感 創造就會...好無聊(倒 10/07 10:40
20F:→ raylovewei:創造就是刷圖王,但完全沒有打擊連招的感覺 /..\ 10/07 11:11
21F:推 michaelkobe:剛出來的時候有開一隻 練了一天覺得好無聊就丟冰庫了 10/07 11:14
22F:→ gtgtgtgt:別吵架啦030 030 030 030 10/07 11:23
OKK,其實我只是不想打這種拖台錢的怪...才想說有沒有其他方式打 創造的確是過很爽,只是我真的是覺得打這種空有防禦和血量的東西很煩而已 至少打冰火兩支還要走個位閃招什麼的...這支就只是拖台錢QQ 而且我的創造其實只是個打錢工人,最近想說對他好點才開始刷史詩 我的創造住綠都一路搭配死塔居然升到81等,昨晚綠都升81有點好笑 ※ 編輯: kaisudo0520 來自: 175.181.124.37 (10/07 11:42)
23F:推 angelchao:呃 沒有吵架吧 只是對於創造的強大抒發感到無聊的感想XD 10/07 11:39
24F:推 bary123:只不過就是一顆血比較多的西瓜而已嘛 10/07 11:50
25F:→ bary123:但如果一顆西瓜要砍一分多鐘 那就失去玩砍西瓜遊戲的意義 10/07 11:53
26F:→ kaisudo0520:本來自覺會打U了,結果在U看到這隻過關時間要多三分鐘 10/07 12:00
27F:→ kaisudo0520:我只好改打H...打不動...還會乾 10/07 12:01
28F:→ diabloex:那如果脫裝甲打呢!? (沒試過,好奇問) 10/07 12:01
29F:→ kaisudo0520:我還沒脫過裝備進去給他複製玩在穿上打過 10/07 12:03
30F:→ kaisudo0520:不過聽說是沒用就是,晚上打在試試看QQ 10/07 12:03
31F:→ kaisudo0520:我好像只有唯一一次,他複製完前把他秒殺敲死...太難 10/07 12:03
32F:推 kero2006:脫了會好打1/3的程度 10/07 12:04
33F:→ kero2006:飾品也要記得脫就是 10/07 12:05
34F:→ kaisudo0520:晚上試試看~反正創造有無恥木牆夠我慢慢穿回去(幹 10/07 12:05
35F:→ diabloex:只有武器不脫應該就會輕鬆多了吧!? 10/07 12:06
報告一下實驗結果 全脫進去,用木牆卡,他會沒辦法變身XDDDD 但是也無法對他作輸出 木牆消了以後還要過去給他變身才會變 輸出方面,傷害明顯的有效果的多 但是可能是我平常不習慣戰鬥中換穿裝的關係 複製的女法,只要丟個隕石、地火、叫個路易斯就被秒殺了XDDD 算是個風險吧,也許只要把魔抗裝拔掉就好了吧,剛剛就邊穿裝被秒掉有點好笑 ※ 編輯: kaisudo0520 來自: 175.181.124.37 (10/07 12:41)
36F:推 egy0318:這隻不是會整體複製身上的裝備嗎@@? 10/07 13:01
37F:→ egy0318:用念爸打 拿大火災的手套 一直跟我說無Q不足 結果是他複製 10/07 13:02
38F:→ kaisudo0520:只脫身上三件有魔防的飾品就能造成明顯的傷害了 10/07 13:12
39F:→ kaisudo0520:全脫在穿回去好累,物防的那些就不脫了XD 10/07 13:13
40F:→ kaisudo0520:感謝各位幫助 10/07 13:13
41F:推 gtgtgtgt:綠都81有點猛 是為了賺錢? 10/07 14:09
42F:推 jack086444:應該是女法技能, 用魔換HP那招的關係吧= = 10/07 15:17
43F:推 stitch530:原來無Q不足的人是他喔 我之前都有疑問 訊息幹嘛一直說 10/07 16:24
44F:→ stitch530:無Q不足 什麼的 = = 我都會脫一件裝 極秘王給的皮膚 10/07 16:24
45F:→ stitch530:之前有一次打他 結果觸發7秒內出血 我就快死掉 嚇到= = 10/07 16:25
46F:→ kaisudo0520:是的,為了農錢,因為又快(現實時間)金錢量又穩定 10/07 21:05
47F:→ kaisudo0520:中間有打時間之門史詩、青龍、悲鳴,不完全是這兩個 10/07 21:05
48F:推 mon818nom:昨天DK上77等之後也去了自覺 那個複製怪... 10/08 08:53
49F:→ mon818nom:大約有2X條血條 可是我接他一套大概只掉3條 10/08 08:53
50F:→ mon818nom:我明明穿的是輕甲啊 然後他的拔刀一拔我就剩下1/3 10/08 08:54
51F:→ mon818nom:令人十分的崩潰 不知道是不是外傳角就會這樣 10/08 08:54
52F:→ mon818nom:一般的鬼劍士複製人就很好打(我跟另一個狂戰一起組的 10/08 08: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