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这是我之前就有碰过的问题,当时没有细想 最近创造再解称号的时候发现 绿名复制怪 - 明镜止水 只要他成功变身(用创造会变女法) 就会硬到打不太动........... 不确定其他职业会不会发生同样状况(其他角色没一个去解时间之门後面) 但是我用创造时打他就真的打很久很久 防御真的很高 虽然不是每场都碰到他,但是碰到了通关时间要多个1分多钟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对他作些有效率的伤害? 我支援兵用物伤的大崩山也是无法作出很好的伤害 就是要一直一直一直打,比打爱丽丝还久 导致我现在完全不想开U打 先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24.37
1F:→ agus1007:黑骑好像也会遇到这种状况 10/07 03:43
2F:→ kaisudo0520:那个真的世界硬... 10/07 04:12
3F:推 fireggo:黑骑创造都有 我感觉黑骑较难打会补血又硬被拔刀斩半血 10/07 06:28
4F:→ kaisudo0520:所以创造再打没办法有啥方法打的较轻松吗QQ 10/07 06:48
5F:推 gtgtgtgt:当做打绝望吧…030 10/07 07:12
6F:→ kaisudo0520:真累XD 10/07 07:25
7F:→ bbbing:比较讨厌冰火那两只.... 10/07 07:40
8F:→ erisedhtaed:绝望比喻不好,目前感觉创造打绝望跟打洛蓝差不多难.. 10/07 09:10
9F:→ gtgtgtgt:时间问题不是难度问题www 10/07 09:11
10F:推 pttpu:脱装备 先得他复制吧(? 10/07 09:31
11F:→ pttpu:他甲职比较没硬度问题,没球的念妈APC软趴趴~ 10/07 09:34
12F:→ agus1007:可是念妈复制体的大念罩碰到就是秒杀:3 10/07 09:45
13F:推 superqoo0709:创造打绝望不是绑住後天花板跟流星loop就好了吗 10/07 09:59
14F:推 gtgtgtgt:所以我说不是难度问题是时间问题030 10/07 10:01
15F:推 angelchao:创造刷图都已经是躺着刷了 打到77级的图才出一只比较拖 10/07 10:04
16F:→ angelchao:台钱的很过分吗 让游戏多点挑战嘛 一路辗杀岂不是太无趣 10/07 10:04
17F:推 Moriji:你在说什麽,会想要让游戏有多点挑战的人,会玩创造吗? 10/07 10:13
18F:→ KingBot:拖台钱跟挑战性是完全两码子事情 10/07 10:15
19F:推 Ghosta:没有秒怪的快感 创造就会...好无聊(倒 10/07 10:40
20F:→ raylovewei:创造就是刷图王,但完全没有打击连招的感觉 /..\ 10/07 11:11
21F:推 michaelkobe:刚出来的时候有开一只 练了一天觉得好无聊就丢冰库了 10/07 11:14
22F:→ gtgtgtgt:别吵架啦030 030 030 030 10/07 11:23
OKK,其实我只是不想打这种拖台钱的怪...才想说有没有其他方式打 创造的确是过很爽,只是我真的是觉得打这种空有防御和血量的东西很烦而已 至少打冰火两支还要走个位闪招什麽的...这支就只是拖台钱QQ 而且我的创造其实只是个打钱工人,最近想说对他好点才开始刷史诗 我的创造住绿都一路搭配死塔居然升到81等,昨晚绿都升81有点好笑 ※ 编辑: kaisudo0520 来自: 175.181.124.37 (10/07 11:42)
23F:推 angelchao:呃 没有吵架吧 只是对於创造的强大抒发感到无聊的感想XD 10/07 11:39
24F:推 bary123:只不过就是一颗血比较多的西瓜而已嘛 10/07 11:50
25F:→ bary123:但如果一颗西瓜要砍一分多钟 那就失去玩砍西瓜游戏的意义 10/07 11:53
26F:→ kaisudo0520:本来自觉会打U了,结果在U看到这只过关时间要多三分钟 10/07 12:00
27F:→ kaisudo0520:我只好改打H...打不动...还会乾 10/07 12:01
28F:→ diabloex:那如果脱装甲打呢!? (没试过,好奇问) 10/07 12:01
29F:→ kaisudo0520:我还没脱过装备进去给他复制玩在穿上打过 10/07 12:03
30F:→ kaisudo0520:不过听说是没用就是,晚上打在试试看QQ 10/07 12:03
31F:→ kaisudo0520:我好像只有唯一一次,他复制完前把他秒杀敲死...太难 10/07 12:03
32F:推 kero2006:脱了会好打1/3的程度 10/07 12:04
33F:→ kero2006:饰品也要记得脱就是 10/07 12:05
34F:→ kaisudo0520:晚上试试看~反正创造有无耻木墙够我慢慢穿回去(干 10/07 12:05
35F:→ diabloex:只有武器不脱应该就会轻松多了吧!? 10/07 12:06
报告一下实验结果 全脱进去,用木墙卡,他会没办法变身XDDDD 但是也无法对他作输出 木墙消了以後还要过去给他变身才会变 输出方面,伤害明显的有效果的多 但是可能是我平常不习惯战斗中换穿装的关系 复制的女法,只要丢个陨石、地火、叫个路易斯就被秒杀了XDDD 算是个风险吧,也许只要把魔抗装拔掉就好了吧,刚刚就边穿装被秒掉有点好笑 ※ 编辑: kaisudo0520 来自: 175.181.124.37 (10/07 12:41)
36F:推 egy0318:这只不是会整体复制身上的装备吗@@? 10/07 13:01
37F:→ egy0318:用念爸打 拿大火灾的手套 一直跟我说无Q不足 结果是他复制 10/07 13:02
38F:→ kaisudo0520:只脱身上三件有魔防的饰品就能造成明显的伤害了 10/07 13:12
39F:→ kaisudo0520:全脱在穿回去好累,物防的那些就不脱了XD 10/07 13:13
40F:→ kaisudo0520:感谢各位帮助 10/07 13:13
41F:推 gtgtgtgt:绿都81有点猛 是为了赚钱? 10/07 14:09
42F:推 jack086444:应该是女法技能, 用魔换HP那招的关系吧= = 10/07 15:17
43F:推 stitch530:原来无Q不足的人是他喔 我之前都有疑问 讯息干嘛一直说 10/07 16:24
44F:→ stitch530:无Q不足 什麽的 = = 我都会脱一件装 极秘王给的皮肤 10/07 16:24
45F:→ stitch530:之前有一次打他 结果触发7秒内出血 我就快死掉 吓到= = 10/07 16:25
46F:→ kaisudo0520:是的,为了农钱,因为又快(现实时间)金钱量又稳定 10/07 21:05
47F:→ kaisudo0520:中间有打时间之门史诗、青龙、悲鸣,不完全是这两个 10/07 21:05
48F:推 mon818nom:昨天DK上77等之後也去了自觉 那个复制怪... 10/08 08:53
49F:→ mon818nom:大约有2X条血条 可是我接他一套大概只掉3条 10/08 08:53
50F:→ mon818nom:我明明穿的是轻甲啊 然後他的拔刀一拔我就剩下1/3 10/08 08:54
51F:→ mon818nom:令人十分的崩溃 不知道是不是外传角就会这样 10/08 08:54
52F:→ mon818nom:一般的鬼剑士复制人就很好打(我跟另一个狂战一起组的 10/08 08: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