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qoo0709 ()
看板DNF
標題[閒聊] 火手阿火手...你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阿
時間Mon Oct 7 01:46:09 2013
趁周末兩天龜核1U想打個火手...結果連半個桃裝都沒有(崩潰
中間有幾場跑去核4打深淵結果也都是藍藍紫紫(再崩潰
打著打著很無聊就拍了個刷圖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szKsvm2Yc
不得不說燃燒的BUFF實在是太OP了
CD變短可以一直拿磚頭砸怪實在是太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90.102
1F:推 Mikagami:你的地雷~A____A 10/07 08:37
2F:推 chardavi11:85開的第一天就打到火手了 可是職業不對( 艸) 10/07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