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qoo0709 ()
看板DNF
标题[闲聊] 火手阿火手...你什麽时候才会出来阿
时间Mon Oct 7 01:46:09 2013
趁周末两天龟核1U想打个火手...结果连半个桃装都没有(崩溃
中间有几场跑去核4打深渊结果也都是蓝蓝紫紫(再崩溃
打着打着很无聊就拍了个刷图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szKsvm2Yc
不得不说燃烧的BUFF实在是太OP了
CD变短可以一直拿砖头砸怪实在是太爽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98.190.102
1F:推 Mikagami:你的地雷~A____A 10/07 08:37
2F:推 chardavi11:85开的第一天就打到火手了 可是职业不对( 艹) 10/07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