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gtgtgt (R桑)
看板DNF
標題[問題]狂戰士的大崩 還有一些小問題
時間Sat Oct 5 23:26:27 2013
發表前請先看過、以/搜尋板上文章、置底教學文之連結
-------------------------------------------------------
首PO 請各位大大鞭小力一點.....
今天很開心的拿到了我的赤血鬼影蟲 潮凱心der~~
--------------------以上是題外話------------------------
最近上了60等 拿著我的赤血四處走透透 想說無聊刷個深淵
沒想到遇到一團是神麼神麼狙擊手 一堆女重砲一直丟反坦克炮
結果我連放招都無法......囧rz
放一個大吸沒吸到(他們會往後走 030)
放一個大崩被斷招
更別提血劍了 距離短到打不到......
難道是我自己開第三回合的時候離柱子太遠?
還是說我到70等再開始刷深淵會比較好?(個人是打算
還有就是說 我看一些影片 影片裡面的狂戰放招清怪感覺都很快
可是我自己打起來感覺傷害不夠阿!! 這是為什麼?
再問一個問題 狂戰的假紫屬性最好要用什麼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2.14
1F:推 justsay:你是看幾等打幾等的影片? 打適正深淵本來就有點難度 10/05 23:29
2F:→ agus1007:影片都是挑最好的那次給你看..而且幾乎都等級壓制 10/05 23:30
3F:→ gtgtgtgt:所以還是練高等比較重要? 10/05 23:36
4F:推 justsay:單純打同等地圖的深淵比較難 你回頭打冰宮深淵就知道了 10/05 23:38
5F:→ justsay:不過也別浪費票比較好 等70UP回頭刷無影 或存到85刷發電 10/05 23:39
6F:→ scarbywind:28號是你的好夥伴~ 10/05 23:47
7F:→ scarbywind:假紫應該都會選力量跟命中吧 或者敏捷(閃避 10/05 23:48
8F:推 Apoint:打無影的話 我之前人偶都用男機械就夠了 10/05 23:50
9F:→ Apoint:就多一隻轉移注意力即可 10/05 23:51
10F:推 shiiiiit:g身為一個裝貝很爛的人 我不太敢用大吸>< 10/05 23:56
11F:→ gtgtgtgt:大吸我也只點1當控場 10/06 00:01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122.118.222.14 (10/06 00:02)
12F:推 kokokok:我的經驗 小崩山衝進去 然後馬上怒爆 挑單之拉開打 10/06 00:14
因為打柱子會LAG 我大部分是大崩開場 可是好像有點糟糕?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122.118.222.14 (10/06 00:19)
13F:推 raymondliu18:你需要個地波 把她們清開 10/06 00:21
喔喔!對齁! 還有這招@@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122.118.222.14 (10/06 00:24)
14F:→ kaisudo0520:第一回合普攻和小崩打完,第二回合紅陣大崩開柱子 10/06 02:17
15F:→ kaisudo0520:打完後,第三回合...我有點地波去掃地好用 10/06 02:17
16F:→ kaisudo0520:掃完就跳招,中間夾地波去打 10/06 02:18
如果遇到狙擊團呢 那次打得我好憤怒 030
17F:推 pttpu:APC出來會LAG,可安裝巴哈推的工作管理員控管程式 10/06 09:01
18F:→ pttpu:我覺得有改善 10/06 09:01
※ 編輯: gtgtgtgt 來自: 122.118.240.97 (10/06 10:17)
19F:推 forest204c:巴哈那篇真的可以去試試,我也是順蠻多的 10/06 11:11
20F:推 kokokok:血暴 開場 然後躲旁邊偷吸塵器 這樣很快就可以秒掉一兩 10/06 11:51
21F:→ kokokok:之了 10/06 11:51
22F:推 bary123:請問巴哈那篇標題關鍵字是什麼? 10/06 13:02
23F:→ bbbing:丟她們天果,一切問題就解決了,重炮霸體很少 10/06 17:58
24F:→ gtgtgtgt:現在還是衝等吧 zzz 10/06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