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gtgtgt (R桑)
看板DNF
标题[问题]狂战士的大崩 还有一些小问题
时间Sat Oct 5 23:26:27 2013
发表前请先看过、以/搜寻板上文章、置底教学文之连结
-------------------------------------------------------
首PO 请各位大大鞭小力一点.....
今天很开心的拿到了我的赤血鬼影虫 潮凯心der~~
--------------------以上是题外话------------------------
最近上了60等 拿着我的赤血四处走透透 想说无聊刷个深渊
没想到遇到一团是神麽神麽狙击手 一堆女重炮一直丢反坦克炮
结果我连放招都无法......囧rz
放一个大吸没吸到(他们会往後走 030)
放一个大崩被断招
更别提血剑了 距离短到打不到......
难道是我自己开第三回合的时候离柱子太远?
还是说我到70等再开始刷深渊会比较好?(个人是打算
还有就是说 我看一些影片 影片里面的狂战放招清怪感觉都很快
可是我自己打起来感觉伤害不够阿!! 这是为什麽?
再问一个问题 狂战的假紫属性最好要用什麽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222.14
1F:推 justsay:你是看几等打几等的影片? 打适正深渊本来就有点难度 10/05 23:29
2F:→ agus1007:影片都是挑最好的那次给你看..而且几乎都等级压制 10/05 23:30
3F:→ gtgtgtgt:所以还是练高等比较重要? 10/05 23:36
4F:推 justsay:单纯打同等地图的深渊比较难 你回头打冰宫深渊就知道了 10/05 23:38
5F:→ justsay:不过也别浪费票比较好 等70UP回头刷无影 或存到85刷发电 10/05 23:39
6F:→ scarbywind:28号是你的好夥伴~ 10/05 23:47
7F:→ scarbywind:假紫应该都会选力量跟命中吧 或者敏捷(闪避 10/05 23:48
8F:推 Apoint:打无影的话 我之前人偶都用男机械就够了 10/05 23:50
9F:→ Apoint:就多一只转移注意力即可 10/05 23:51
10F:推 shiiiiit:g身为一个装贝很烂的人 我不太敢用大吸>< 10/05 23:56
11F:→ gtgtgtgt:大吸我也只点1当控场 10/06 00:01
※ 编辑: gtgtgtgt 来自: 122.118.222.14 (10/06 00:02)
12F:推 kokokok:我的经验 小崩山冲进去 然後马上怒爆 挑单之拉开打 10/06 00:14
因为打柱子会LAG 我大部分是大崩开场 可是好像有点糟糕?
※ 编辑: gtgtgtgt 来自: 122.118.222.14 (10/06 00:19)
13F:推 raymondliu18:你需要个地波 把她们清开 10/06 00:21
喔喔!对齁! 还有这招@@
※ 编辑: gtgtgtgt 来自: 122.118.222.14 (10/06 00:24)
14F:→ kaisudo0520:第一回合普攻和小崩打完,第二回合红阵大崩开柱子 10/06 02:17
15F:→ kaisudo0520:打完後,第三回合...我有点地波去扫地好用 10/06 02:17
16F:→ kaisudo0520:扫完就跳招,中间夹地波去打 10/06 02:18
如果遇到狙击团呢 那次打得我好愤怒 030
17F:推 pttpu:APC出来会LAG,可安装巴哈推的工作管理员控管程式 10/06 09:01
18F:→ pttpu:我觉得有改善 10/06 09:01
※ 编辑: gtgtgtgt 来自: 122.118.240.97 (10/06 10:17)
19F:推 forest204c:巴哈那篇真的可以去试试,我也是顺蛮多的 10/06 11:11
20F:推 kokokok:血暴 开场 然後躲旁边偷吸尘器 这样很快就可以秒掉一两 10/06 11:51
21F:→ kokokok:之了 10/06 11:51
22F:推 bary123:请问巴哈那篇标题关键字是什麽? 10/06 13:02
23F:→ bbbing:丢她们天果,一切问题就解决了,重炮霸体很少 10/06 17:58
24F:→ gtgtgtgt:现在还是冲等吧 zzz 10/06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