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單蠢的給兩個方案做選擇 感覺就像在問大便口味咖哩好吃,還是咖哩口味的大便好吃 且只能擇其一一樣蠢 因此選擇第三方案 登入程式a.exe 可登入ch0~51並使用a保護方案 登入程式b.exe 可登入ch52~up~使用b方案或根本不要掛保護方案以便達最佳連線品質 只討論ch52之後的頻道 話說也有好幾個月沒上線了吧 下次上線的那一刻應該會是新pk系統掛載後的事情 屆時就算新系統真的滿意,但是爛線我想一樣會玩不下去(不能用手把也玩不下去) 別忘了 你可以要求自己電腦用高等級的,自己的網路選與伺服器最順的 可是你沒辦法要求螢幕外的那個對戰玩家使用哪一家網路,用哪一種電腦 又在各第三方交易平台的觀察可得知,似乎外掛在pk場難以得到換取新台幣的利益 所以做出以上結論,意見陳述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6.202
1F:→ a8989332:使用這方案,一堆歪人去52以上歪,還不是會破壞經濟 10/03 20:01
2F:推 NaoGaTsu:用ch下去分不太可能,用伺服器下去分會暴動。 10/03 20:01
3F:推 derek7621:挺好笑的 該不會以為打幣還要挑相對應副本頻道才進得去? 10/03 20:07
4F:推 bary123:pk場跟副本分開用不一樣方案還有的說 分頻道根本搞笑 10/03 20:13
5F:推 fuyururu:52以上不就是PVP專用頻嗎...@@" 10/03 20:18
6F:→ acbc:樓上幾位寫的我都看不太懂,請諸位白話點,謝謝。 10/03 20:18
7F:→ acbc:fuyururu的我看得懂例外 10/03 20:20
8F:→ millcassee:意思是:換線掛錢再到別頻花就好了 物價還是會崩掉 10/03 20:20
9F:→ millcassee:用分流根本沒有意義分別_(:3_ 10/03 20:21
10F:→ millcassee:而且歪掛在PVP一樣有問題 10/03 20:21
11F:推 NaoGaTsu:同樓上,用分流毫無意義。 10/03 20:22
12F:→ bary123:喔 沒事 52頻之後就是pk場 沒辦法進副本打幣 10/03 20:24
13F:→ acbc:換線掛錢到別頻花是指從哪一線換到哪一頻請說明,感恩 10/03 20:25
14F:→ bbbing:pk場也要擋外掛啊... 10/03 20:34
15F:推 justsay:你的CH0~51跟52以後難道不是同一個伺服器?... 10/03 20:43
16F:→ hoe1101:把外掛趕去PVP伊樣掩耳盜鈴啦 10/03 20:53
17F:推 NaoGaTsu:pk場就不用禁龍捲風和99999嗎?= = 都說了無意義。 10/03 20:55
18F:推 u067:我認真的和你說.我想吃藍色的咖哩 10/03 21:07
你是指這個??????????????? http://ppt.cc/pnmw
19F:推 scarbywind:然後對pve的人來說還是A方案.. 10/03 21:23
20F:→ scarbywind:爾且pvp死掉的主因不只是連線問題吧 10/03 21:25
21F:→ acbc:反對得有理,但重要性跟連線不順相比其反對力道真是極限小 10/03 22:20
22F:推 fish770130:這方案只對PVP玩家有影響 對PVE來說根本沒變 10/03 22:25
23F:推 justsay:那玩PVP就是活該該死? 10/03 22:26
24F:→ fish770130:大家火大的點在王圖斷線 深淵斷線 刷塔斷線 10/03 22:26
25F:→ fish770130:我沒說PVP玩家該死阿...你從哪裡看出來的? 10/03 22:27
26F:推 justsay:我是說原文 難道PVP就可以容忍外掛?= = 10/03 22:28
27F:推 philfeel978:原文翻譯: 希望PVE=A PVP=B。 通篇重點只有這樣 10/03 22:30
28F:→ philfeel978:建議自己文章再多看幾次,順順文句吧 10/03 22:31
29F:推 NaoGaTsu:pvp=b也完全沒道理。 10/03 22:38
30F:→ bbbing:以單獨PVE來說沒影響,但是看全體,包括整個市場的話... 10/03 22:53
31F:→ bbbing:裝備億來億去影響就來了 10/03 22:54
32F:→ acbc:pvp可以選擇不要和外掛玩或是玩一場退,但好對手連線不順可惜 10/03 22:58
33F:→ justsay:...pvp=b 只會淪為一大群人都開掛 好對手可能早都跑光了 10/03 23:04
34F:→ acbc:樓上你認為那種是有可能發生,但我認為發生機率應該低到爆 10/03 23:40
35F:→ scarbywind:會發生一堆人開掛虐路人,然後親友團鎖房門自打 10/03 23:45
36F:→ scarbywind:沒設密碼的防艦就會被外掛亂入打散 10/03 23:45
37F:推 justsay:怎麼會低到爆 看看信長XD 10/03 23:46
38F:→ acbc:信長是誰?日韓的B方案,那邊PK會像樓上諸位形容的一樣不好? 10/03 23:57
39F:推 NaoGaTsu:為啥pvp玩家沒事要吃悶虧在那邊一場退或進場才退,麻煩死 10/04 00:50
40F:→ NaoGaTsu:了。 10/04 00:51
41F:→ acbc:因為A與B方案都是爛方案,都會導致爛線且無法100%防止外掛 10/04 00:58
42F:→ scarbywind:...原文的兩個方案好像是 防掛 跟 連線 擇一 10/04 01:01
43F:推 NaoGaTsu:你的c方案,外掛不僅不會乖乖只進ch52方案,ch51之前還是 10/04 01:04
44F:→ NaoGaTsu:因為TX魔改防護而有斷線問題啊 = = 什麼都沒解決到 10/04 01:05
45F:→ acbc:誰說要外掛乖乖只進CH52?另請你另開討論串,文中表示討論52後 10/04 01:15
46F:→ kaisudo0520:反正投這票就是到時候可以推責任給玩家ZZZ 10/04 01:47
47F:→ SuperLuffy:哈哈你打DNF不順根本你的錯 檢討自己吧 ??? 10/04 02:49
48F:→ SuperLuffy:普通頻道還是連線還是很爛只改PVP根本沒意義 10/04 02:49
49F:→ acbc:我太不關心練功打寶,想練功打寶又想連線好請自己開討論串研究 10/04 07:43
50F:推 justsay:這麼喜歡跟外掛玩PVP可以去對岸論壇開串研究^^ 10/04 07:50
51F:→ acbc:請不要人身攻擊,我不愛跟外掛玩,另要研究也是研究日韓B方案 10/04 08:00
52F:→ acbc:在CH52後的表現,或比日韓更大膽不要在ch52後開保護試看看 10/04 08:06
53F:→ justsay:你的論述就建立在薄弱的"外掛應該不會想來PK""掛的人不多" 10/04 08:12
54F:→ justsay:如果你這麼相信就罷了 至少多數推文想法與您相差甚遠 10/04 08:13
55F:→ acbc:文中僅指出掛在ch52賺不到錢,自行延伸想像部分請恕無法回應 10/04 08:18
56F:推 justsay:外掛應是指違反遊戲規章的遊戲方式 賺錢只是其中一種目的 10/04 08:23
57F:→ justsay:何以不會有個體或集團為其他非金錢利益而使用外掛? 10/04 08:23
58F:→ justsay:更可以直接點明PVE外掛與PVP無關 自有PVP環境下的外掛 10/04 08:25
59F:→ acbc:樓上三行我看不懂你想表示甚麼,即使是對的跟內文有關係嗎? 10/04 08:38
60F:推 justsay:只是針對內文尾段 不會有外掛進入52這點做反駁 10/04 08:41
61F:→ acbc:你反駁錯人了 10/04 09:02
62F:推 angelchao:不覺得他有反駁錯啊 即便如你所說 52頻外掛賺不到錢 10/04 10:12
63F:→ angelchao:不表示不會有外掛啊 就我以前玩日服的經驗 我就是一陣子 10/04 10:13
64F:→ angelchao:在PK場遇到各種神奇的外掛 到後來就起肚爛完全不想進PK 10/04 10:13
65F:→ angelchao:你可以說我太衰一直遇到 也可以說我草莓 遇到幾次就崩潰 10/04 10:14
66F:→ angelchao:但就是會有這種情形 我不知道大家遇到那種倒地被魔彈射 10/04 10:15
67F:→ angelchao:四嗆就掛掉的PK會作何感想 10/04 10:15
68F:→ angelchao:四槍 10/04 10:15
我很佩服你對在日服B方案PK遇到外掛的抗壓性,還有文章閱讀的細心程度 可以讓你認為外掛在PK場賺不到錢就不會有外卦 不過好奇的是你對台灣A方案遇到PK外掛時又作何感想 http://ppt.cc/Mvgl http://ppt.cc/XG-U
69F:→ bary123:人家針對的就是你自己提的觀點 不反駁你反駁誰啊 10/04 10:38
請協助指出他反駁我文中哪一個觀點,謝謝
70F:推 NaoGaTsu:(攤手) ch52用b方案這種奇怪方案,完全沒有討論的必要, 10/04 10:49
71F:→ NaoGaTsu:pvp玩家沒有道理要暴露在外掛滿載的環境當中。 10/04 10:50
你也可以選擇完全沒有必要出現在這討論串,不過你都進來了請認真討論
72F:推 TheMidnight:確實,這篇的論點怪怪的 10/04 11:23
73F:→ TheMidnight:應該說,這篇有點頭痛醫頭 10/04 11:24
74F:→ acbc:我只能再次提醒諸位要參考請找日韓目前ch52後的現況,要討戰 10/04 13:34
75F:→ acbc:請自行再開討論回文並針對您們對我文章不滿意處一句一句開砲 10/04 13:34
76F:→ acbc:,謝謝 10/04 13:34
77F:→ darklucker:請問日韓目前ch52後的現況是怎麼樣阿 沒玩過日韓不懂 10/04 16:00
※ 編輯: acbc 來自: 123.194.66.202 (10/05 09:41)
78F:→ yellowjo3m6:以前橘子版也是用B方案,結果到最後pk場只剩下外掛玩家 10/07 00:06
79F:→ yellowjo3m6:所以這真的是你要得pvp場? 感覺這方案只會讓爭議更大 10/07 00:07
80F:→ acbc:橘子b板本末期,當時pk場有外掛我知道,沒你講的那麼誇張,且 10/07 09:45
81F:→ acbc:當時末期橘對外掛是完全置之不理 10/07 09:45
82F:→ bbbing:橘子版末期是連數字人都懶得去洗錢,PK場也懶得去開 10/07 20: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