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单蠢的给两个方案做选择 感觉就像在问大便口味咖哩好吃,还是咖哩口味的大便好吃 且只能择其一一样蠢 因此选择第三方案 登入程式a.exe 可登入ch0~51并使用a保护方案 登入程式b.exe 可登入ch52~up~使用b方案或根本不要挂保护方案以便达最佳连线品质 只讨论ch52之後的频道 话说也有好几个月没上线了吧 下次上线的那一刻应该会是新pk系统挂载後的事情 届时就算新系统真的满意,但是烂线我想一样会玩不下去(不能用手把也玩不下去) 别忘了 你可以要求自己电脑用高等级的,自己的网路选与伺服器最顺的 可是你没办法要求萤幕外的那个对战玩家使用哪一家网路,用哪一种电脑 又在各第三方交易平台的观察可得知,似乎外挂在pk场难以得到换取新台币的利益 所以做出以上结论,意见陈述大概就是这样子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66.202
1F:→ a8989332:使用这方案,一堆歪人去52以上歪,还不是会破坏经济 10/03 20:01
2F:推 NaoGaTsu:用ch下去分不太可能,用伺服器下去分会暴动。 10/03 20:01
3F:推 derek7621:挺好笑的 该不会以为打币还要挑相对应副本频道才进得去? 10/03 20:07
4F:推 bary123:pk场跟副本分开用不一样方案还有的说 分频道根本搞笑 10/03 20:13
5F:推 fuyururu:52以上不就是PVP专用频吗...@@" 10/03 20:18
6F:→ acbc:楼上几位写的我都看不太懂,请诸位白话点,谢谢。 10/03 20:18
7F:→ acbc:fuyururu的我看得懂例外 10/03 20:20
8F:→ millcassee:意思是:换线挂钱再到别频花就好了 物价还是会崩掉 10/03 20:20
9F:→ millcassee:用分流根本没有意义分别_(:3_ 10/03 20:21
10F:→ millcassee:而且歪挂在PVP一样有问题 10/03 20:21
11F:推 NaoGaTsu:同楼上,用分流毫无意义。 10/03 20:22
12F:→ bary123:喔 没事 52频之後就是pk场 没办法进副本打币 10/03 20:24
13F:→ acbc:换线挂钱到别频花是指从哪一线换到哪一频请说明,感恩 10/03 20:25
14F:→ bbbing:pk场也要挡外挂啊... 10/03 20:34
15F:推 justsay:你的CH0~51跟52以後难道不是同一个伺服器?... 10/03 20:43
16F:→ hoe1101:把外挂赶去PVP伊样掩耳盗铃啦 10/03 20:53
17F:推 NaoGaTsu:pk场就不用禁龙卷风和99999吗?= = 都说了无意义。 10/03 20:55
18F:推 u067:我认真的和你说.我想吃蓝色的咖哩 10/03 21:07
你是指这个??????????????? http://ppt.cc/pnmw
19F:推 scarbywind:然後对pve的人来说还是A方案.. 10/03 21:23
20F:→ scarbywind:尔且pvp死掉的主因不只是连线问题吧 10/03 21:25
21F:→ acbc:反对得有理,但重要性跟连线不顺相比其反对力道真是极限小 10/03 22:20
22F:推 fish770130:这方案只对PVP玩家有影响 对PVE来说根本没变 10/03 22:25
23F:推 justsay:那玩PVP就是活该该死? 10/03 22:26
24F:→ fish770130:大家火大的点在王图断线 深渊断线 刷塔断线 10/03 22:26
25F:→ fish770130:我没说PVP玩家该死阿...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10/03 22:27
26F:推 justsay:我是说原文 难道PVP就可以容忍外挂?= = 10/03 22:28
27F:推 philfeel978:原文翻译: 希望PVE=A PVP=B。 通篇重点只有这样 10/03 22:30
28F:→ philfeel978:建议自己文章再多看几次,顺顺文句吧 10/03 22:31
29F:推 NaoGaTsu:pvp=b也完全没道理。 10/03 22:38
30F:→ bbbing:以单独PVE来说没影响,但是看全体,包括整个市场的话... 10/03 22:53
31F:→ bbbing:装备亿来亿去影响就来了 10/03 22:54
32F:→ acbc:pvp可以选择不要和外挂玩或是玩一场退,但好对手连线不顺可惜 10/03 22:58
33F:→ justsay:...pvp=b 只会沦为一大群人都开挂 好对手可能早都跑光了 10/03 23:04
34F:→ acbc:楼上你认为那种是有可能发生,但我认为发生机率应该低到爆 10/03 23:40
35F:→ scarbywind:会发生一堆人开挂虐路人,然後亲友团锁房门自打 10/03 23:45
36F:→ scarbywind:没设密码的防舰就会被外挂乱入打散 10/03 23:45
37F:推 justsay:怎麽会低到爆 看看信长XD 10/03 23:46
38F:→ acbc:信长是谁?日韩的B方案,那边PK会像楼上诸位形容的一样不好? 10/03 23:57
39F:推 NaoGaTsu:为啥pvp玩家没事要吃闷亏在那边一场退或进场才退,麻烦死 10/04 00:50
40F:→ NaoGaTsu:了。 10/04 00:51
41F:→ acbc:因为A与B方案都是烂方案,都会导致烂线且无法100%防止外挂 10/04 00:58
42F:→ scarbywind:...原文的两个方案好像是 防挂 跟 连线 择一 10/04 01:01
43F:推 NaoGaTsu:你的c方案,外挂不仅不会乖乖只进ch52方案,ch51之前还是 10/04 01:04
44F:→ NaoGaTsu:因为TX魔改防护而有断线问题啊 = = 什麽都没解决到 10/04 01:05
45F:→ acbc:谁说要外挂乖乖只进CH52?另请你另开讨论串,文中表示讨论52後 10/04 01:15
46F:→ kaisudo0520:反正投这票就是到时候可以推责任给玩家ZZZ 10/04 01:47
47F:→ SuperLuffy:哈哈你打DNF不顺根本你的错 检讨自己吧 ??? 10/04 02:49
48F:→ SuperLuffy:普通频道还是连线还是很烂只改PVP根本没意义 10/04 02:49
49F:→ acbc:我太不关心练功打宝,想练功打宝又想连线好请自己开讨论串研究 10/04 07:43
50F:推 justsay:这麽喜欢跟外挂玩PVP可以去对岸论坛开串研究^^ 10/04 07:50
51F:→ acbc:请不要人身攻击,我不爱跟外挂玩,另要研究也是研究日韩B方案 10/04 08:00
52F:→ acbc:在CH52後的表现,或比日韩更大胆不要在ch52後开保护试看看 10/04 08:06
53F:→ justsay:你的论述就建立在薄弱的"外挂应该不会想来PK""挂的人不多" 10/04 08:12
54F:→ justsay:如果你这麽相信就罢了 至少多数推文想法与您相差甚远 10/04 08:13
55F:→ acbc:文中仅指出挂在ch52赚不到钱,自行延伸想像部分请恕无法回应 10/04 08:18
56F:推 justsay:外挂应是指违反游戏规章的游戏方式 赚钱只是其中一种目的 10/04 08:23
57F:→ justsay:何以不会有个体或集团为其他非金钱利益而使用外挂? 10/04 08:23
58F:→ justsay:更可以直接点明PVE外挂与PVP无关 自有PVP环境下的外挂 10/04 08:25
59F:→ acbc:楼上三行我看不懂你想表示甚麽,即使是对的跟内文有关系吗? 10/04 08:38
60F:推 justsay:只是针对内文尾段 不会有外挂进入52这点做反驳 10/04 08:41
61F:→ acbc:你反驳错人了 10/04 09:02
62F:推 angelchao:不觉得他有反驳错啊 即便如你所说 52频外挂赚不到钱 10/04 10:12
63F:→ angelchao:不表示不会有外挂啊 就我以前玩日服的经验 我就是一阵子 10/04 10:13
64F:→ angelchao:在PK场遇到各种神奇的外挂 到後来就起肚烂完全不想进PK 10/04 10:13
65F:→ angelchao:你可以说我太衰一直遇到 也可以说我草莓 遇到几次就崩溃 10/04 10:14
66F:→ angelchao:但就是会有这种情形 我不知道大家遇到那种倒地被魔弹射 10/04 10:15
67F:→ angelchao:四呛就挂掉的PK会作何感想 10/04 10:15
68F:→ angelchao:四枪 10/04 10:15
我很佩服你对在日服B方案PK遇到外挂的抗压性,还有文章阅读的细心程度 可以让你认为外挂在PK场赚不到钱就不会有外卦 不过好奇的是你对台湾A方案遇到PK外挂时又作何感想 http://ppt.cc/Mvgl http://ppt.cc/XG-U
69F:→ bary123:人家针对的就是你自己提的观点 不反驳你反驳谁啊 10/04 10:38
请协助指出他反驳我文中哪一个观点,谢谢
70F:推 NaoGaTsu:(摊手) ch52用b方案这种奇怪方案,完全没有讨论的必要, 10/04 10:49
71F:→ NaoGaTsu:pvp玩家没有道理要暴露在外挂满载的环境当中。 10/04 10:50
你也可以选择完全没有必要出现在这讨论串,不过你都进来了请认真讨论
72F:推 TheMidnight:确实,这篇的论点怪怪的 10/04 11:23
73F:→ TheMidnight:应该说,这篇有点头痛医头 10/04 11:24
74F:→ acbc:我只能再次提醒诸位要参考请找日韩目前ch52後的现况,要讨战 10/04 13:34
75F:→ acbc:请自行再开讨论回文并针对您们对我文章不满意处一句一句开炮 10/04 13:34
76F:→ acbc:,谢谢 10/04 13:34
77F:→ darklucker:请问日韩目前ch52後的现况是怎麽样阿 没玩过日韩不懂 10/04 16:00
※ 编辑: acbc 来自: 123.194.66.202 (10/05 09:41)
78F:→ yellowjo3m6:以前橘子版也是用B方案,结果到最後pk场只剩下外挂玩家 10/07 00:06
79F:→ yellowjo3m6:所以这真的是你要得pvp场? 感觉这方案只会让争议更大 10/07 00:07
80F:→ acbc:橘子b板本末期,当时pk场有外挂我知道,没你讲的那麽夸张,且 10/07 09:45
81F:→ acbc:当时末期橘对外挂是完全置之不理 10/07 09:45
82F:→ bbbing:橘子版末期是连数字人都懒得去洗钱,PK场也懒得去开 10/07 20: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