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嗯...小弟很少用ptt 如果有甚麼不喜歡的請說,小弟虛心接受 ----------------------------------- 關於PVP的體制方面其實好像也沒什麼能討論的 講白了點是原廠說了算...最新的格鬥場已經有段時間,問題當然不少 但Garena自己應該也動不到什麼 所以我在這裡只能提出一個比較偏的東西... 以下是根據記憶寫成,若有錯誤懇請各位幫忙修正 我要提的就是,討福利... 在外版轉為最新的PVP決鬥場之時,勝點的機制也完全改變了 在勝點重置的當下韓服方面給了相當優渥的補償,大量的勝點可以換到雷雅(印象是20W) 不過到了台版就有相當大的問題 首先是台版開的時間算是相當的短,相對的勝點獲得也少 再來是最重要的, 台服的PVP場畸形的非常之久 完完全全讓人沒有勁去打架,到後期幾乎所有人都跑到52打爽的(其實是連52都懶得去 因為大家都知道不平衡/不好玩 造就了在DNF後期根本打不到勝點的窘境 -- 55/56根本沒人在,在也是神裝 我想提出的主要就是這點,關於這部分我得說我有私心 但我覺得我當初的熱情應該獲得補償,即便不是雷亞也好,至少我想看到Garena的誠意 不得不說,畸形的這個格鬥場,完全毀了所有想要打PVP的人的熱情 那個時候我幾乎是瘋了的每天打著PVP 最一開始的時候55還沒有人,我還得開廣去喊55求戰(噓 我雖然不是最快上到尊1的,但在那時候絕對是打最多場的 我在5月多的時候總計就打了六千多場,勝點約有2w5 而且那個時候的PVP場就已經邁向了鬼城階段 對,我得說我有私心,但我在這方面的確一肚子怨氣,我想要看到Garena的補償 如果PVP場不這麼畸形,不這麼鬼城,我敢保證我現在還鬼混在56,勝點可能已有10w之數 但實際情況是,格鬥場逐漸邁入寒冰期,神裝有成紛紛現身之後大家根本都興趣缺缺 進了56只能看到有人開著房間在洗頭銜 最後大家都跑去52了,但幾乎都是全神裝/半神裝,更後面連52都只能看到幾個高段 這種很糟的遊戲體驗毀了一切,我在六月之後幾乎沒再進過PVP場 在這種狀況下,我希望Garena對於勝點的補償可以更加的放鬆規範 不是以從開服到PVP改革後為補償的基準點,而是以開服後到格鬥場淪為鬼區來劃分 要知道更多人不是選擇放棄而是跑到52打架純娛樂,他們的總場次到現在絕對比我更多 我的希望是Garena對於這方面可以補償更多的新勝點/拉里拉雜 並且減少新PVP場專屬裝備的要求勝點數量 我能理解在天空方面的這困難,但我希望我們這些曾經花過時間在PVP上的人 補償大量的新勝點,讓我們可以用更快更簡單的方式取得PVP的基本裝備 而減少PVP專屬裝備的要求勝點數量則是對於這段期間來對所有DNF玩家的補償 這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 其實這比較像是怨氣談... 除此之外應該就只有希望Garena對Bug裝能有所規範 新版PVP出現了少許超出正常範圍的、純粹是Bug的裝備 希望Garena可以針對這些Bug裝施予懲罰,而不是讓他們在PVP爽爽打 被Bug玩爆的感覺很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10.172 ※ 編輯: FreeMagazine 來自: 119.77.210.172 (10/01 22:21)
1F:推 SuperSg:@@~、能解釋一下什麼是52/56嗎? 10/01 22:30
2F:推 justsay:頻道吧 52自由 10/01 22:34
3F:推 raymondliu18:56是我難過 10/01 23:00
4F:→ hoe1101:GERANA:我也是看了你這篇文才知道有BUG裝 10/01 23:04
5F:推 SuperSg:修正之餘、也能嘗試如何讓那些打死不進場的玩家進場=w= 10/01 23:10
6F:→ justsay:有阿 像上次的PVP每日 不就讓大家都進去ww 10/01 23:11
7F:→ SuperSg:剛好我就沒進去=_=||、18個角色除了打電腦試招以外、完全 10/01 23:24
8F:→ SuperSg:沒打過競技場...=w=|| 10/01 23:24
9F:→ dreamq:上次我也幾乎沒進去 只有結束前幾天被人拉進去洗任務 10/01 23:26
10F:→ dreamq:但我不須說DNF發展到現在跟最早的初衷差太多了 10/01 23:26
11F:→ dreamq:所以PVP混亂成這副德性也實屬正常 10/01 23:27
12F:→ dreamq:更不用說有些新腳色的技能幾乎沒有PK性存在 只能靠技能凹 10/01 23:27
13F:→ alxagdu:懶人包:我有一堆勝點 改版後請讓我比別人早拿到PVP裝 10/02 01:02
14F:推 TheMidnight:我勝點都拿去換草莓了= = 10/02 01:03
15F:推 zonger00:我勝點都拿去換小鬍子 10/02 01:10
16F:推 madeinheaven:其實PVP裝備滿爛的 沒啥用 10/02 01:29
17F:推 TheMidnight:小鬍子是蝦咪 10/02 01:30
18F:推 Luciferspear:GGC=補償 10/02 07:51
19F:推 b9702011:有暴氣鬍子,推推 10/02 09:49
20F:→ bbbing:我在舊台版打滿兇的,每個角色都是認真打上兩段 10/02 19:45
21F:→ bbbing:蓋倫娘這版,就連活動我都懶得認真打,趕快洗兩場就滾 10/02 19: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