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Magazine (FreeMagazine)
看板DNF
标题Re: [其他] PVP部份的意见调查
时间Tue Oct 1 22:20:15 2013
嗯...小弟很少用ptt
如果有甚麽不喜欢的请说,小弟虚心接受
-----------------------------------
关於PVP的体制方面其实好像也没什麽能讨论的
讲白了点是原厂说了算...最新的格斗场已经有段时间,问题当然不少
但Garena自己应该也动不到什麽
所以我在这里只能提出一个比较偏的东西...
以下是根据记忆写成,若有错误恳请各位帮忙修正
我要提的就是,讨福利...
在外版转为最新的PVP决斗场之时,胜点的机制也完全改变了
在胜点重置的当下韩服方面给了相当优渥的补偿,大量的胜点可以换到雷雅(印象是20W)
不过到了台版就有相当大的问题
首先是台版开的时间算是相当的短,相对的胜点获得也少
再来是最重要的, 台服的PVP场畸形的非常之久
完完全全让人没有劲去打架,到後期几乎所有人都跑到52打爽的(其实是连52都懒得去
因为大家都知道不平衡/不好玩
造就了在DNF後期根本打不到胜点的窘境 -- 55/56根本没人在,在也是神装
我想提出的主要就是这点,关於这部分我得说我有私心
但我觉得我当初的热情应该获得补偿,即便不是雷亚也好,至少我想看到Garena的诚意
不得不说,畸形的这个格斗场,完全毁了所有想要打PVP的人的热情
那个时候我几乎是疯了的每天打着PVP
最一开始的时候55还没有人,我还得开广去喊55求战(嘘
我虽然不是最快上到尊1的,但在那时候绝对是打最多场的
我在5月多的时候总计就打了六千多场,胜点约有2w5
而且那个时候的PVP场就已经迈向了鬼城阶段
对,我得说我有私心,但我在这方面的确一肚子怨气,我想要看到Garena的补偿
如果PVP场不这麽畸形,不这麽鬼城,我敢保证我现在还鬼混在56,胜点可能已有10w之数
但实际情况是,格斗场逐渐迈入寒冰期,神装有成纷纷现身之後大家根本都兴趣缺缺
进了56只能看到有人开着房间在洗头衔
最後大家都跑去52了,但几乎都是全神装/半神装,更後面连52都只能看到几个高段
这种很糟的游戏体验毁了一切,我在六月之後几乎没再进过PVP场
在这种状况下,我希望Garena对於胜点的补偿可以更加的放松规范
不是以从开服到PVP改革後为补偿的基准点,而是以开服後到格斗场沦为鬼区来划分
要知道更多人不是选择放弃而是跑到52打架纯娱乐,他们的总场次到现在绝对比我更多
我的希望是Garena对於这方面可以补偿更多的新胜点/拉里拉杂
并且减少新PVP场专属装备的要求胜点数量
我能理解在天空方面的这困难,但我希望我们这些曾经花过时间在PVP上的人
补偿大量的新胜点,让我们可以用更快更简单的方式取得PVP的基本装备
而减少PVP专属装备的要求胜点数量则是对於这段期间来对所有DNF玩家的补偿
这应该是可以被接受的
其实这比较像是怨气谈...
除此之外应该就只有希望Garena对Bug装能有所规范
新版PVP出现了少许超出正常范围的、纯粹是Bug的装备
希望Garena可以针对这些Bug装施予惩罚,而不是让他们在PVP爽爽打
被Bug玩爆的感觉很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10.172
※ 编辑: FreeMagazine 来自: 119.77.210.172 (10/01 22:21)
1F:推 SuperSg:@@~、能解释一下什麽是52/56吗? 10/01 22:30
2F:推 justsay:频道吧 52自由 10/01 22:34
3F:推 raymondliu18:56是我难过 10/01 23:00
4F:→ hoe1101:GERANA:我也是看了你这篇文才知道有BUG装 10/01 23:04
5F:推 SuperSg:修正之余、也能尝试如何让那些打死不进场的玩家进场=w= 10/01 23:10
6F:→ justsay:有阿 像上次的PVP每日 不就让大家都进去ww 10/01 23:11
7F:→ SuperSg:刚好我就没进去=_=||、18个角色除了打电脑试招以外、完全 10/01 23:24
8F:→ SuperSg:没打过竞技场...=w=|| 10/01 23:24
9F:→ dreamq:上次我也几乎没进去 只有结束前几天被人拉进去洗任务 10/01 23:26
10F:→ dreamq:但我不须说DNF发展到现在跟最早的初衷差太多了 10/01 23:26
11F:→ dreamq:所以PVP混乱成这副德性也实属正常 10/01 23:27
12F:→ dreamq:更不用说有些新脚色的技能几乎没有PK性存在 只能靠技能凹 10/01 23:27
13F:→ alxagdu:懒人包:我有一堆胜点 改版後请让我比别人早拿到PVP装 10/02 01:02
14F:推 TheMidnight:我胜点都拿去换草莓了= = 10/02 01:03
15F:推 zonger00:我胜点都拿去换小胡子 10/02 01:10
16F:推 madeinheaven:其实PVP装备满烂的 没啥用 10/02 01:29
17F:推 TheMidnight:小胡子是虾咪 10/02 01:30
18F:推 Luciferspear:GGC=补偿 10/02 07:51
19F:推 b9702011:有暴气胡子,推推 10/02 09:49
20F:→ bbbing:我在旧台版打满凶的,每个角色都是认真打上两段 10/02 19:45
21F:→ bbbing:盖伦娘这版,就连活动我都懒得认真打,赶快洗两场就滚 10/02 19:46